-->

名人堂:对中国做了很多研究的印度老哥 Kanthaswamy Balasubramaniam (1)

译者
少司命
字号:  A-AA+ 2021-02-11 01:37:37
网文都是原文翻译(一般不做挑选),因此如果出现一些不符合社会主义价值观的言论皆不代表本网立场,请列位看官多多包涵。


 

名人堂:对中国做了很多研究的印度小哥 Kanthaswamy Balasubramaniam 1
 
今天名人堂新推出一位Quora上简介为对中国做了很多研究的印度小哥,以下是他的简介:
 
律师,在一家国有银行工作,1987-2017年印度中央银行前首席经理,曾在马德拉斯大学学习,住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钦奈,懂印地语,对中国做了很多研究。
 
 

01




Q:印度不应该给接受我们疫苗的国家免费提供疫苗,并与他们签署一些针对中国的协议和协定吗?

 
A那不是我们的疫苗(译注:现在印度生产和发送到国外的疫苗都是由牛津-阿斯利康开发,印度血清研究所生产的)。
 
牛津-阿斯利康最终说了算。他们就出口多少,赠送用多少,印度国内分配多少达成了协议。
 
印度已经向世卫组织提供了超过1500万剂的疫苗,其中已经向巴基斯坦和非洲国家输送了很大一部分。
 
同样,印度无法改变规则。如果他们这样做了,那么他们的声誉将再次受到打击。
 
目前,渔业、制药和服务业是我们唯一有信誉的领域。

 
 

02




Q:中国凭借其制造能力和快速的经济增长,有望成为经济超级大国。为什么它不能只关注本国经济而不是侵占外国领土?这对它的名誉不是弊大于利吗?

 
 
A中国是当今地球上最接近古代人种的国家。所有其他文明,无论是巴比伦文明、埃及文明、印度河流域文明、古希腊文明,都已沦为古代历史的一部分,这些文明的人民早已不复存在,或已融入其他文化,并改变了基因、起源和其他一切。
 
除了中国。
 
中国是唯一的它的人民仍然流淌着5000年前的古老血液的文明,只有蒙古人与他们有过融合,但蒙古人最终融入了他们的文化-成为中国的(元朝)。
 
问题是中国人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很长的记忆。
 
 
在中国的黄金时代,中国控制一切,从阿克赛钦到阿鲁纳恰尔邦(藏南),从XZ到尼泊尔,到与日本发生争执的岛屿。
 
这都是中国的领土——中国家门口的前哨。使用丝绸之路的中国商人会在休息室里呆一会然后继续前行,皇帝和他的王朝控制着这些领土和岛屿,所有这些领土上的居民都是中国人。
 
后来,中国人的力量和威望缓慢而稳定地下降。皇帝变得无力,结果西方强国利用现代海军或洋枪洋炮来威胁轰炸中国,从而使他们失去了香港以及许多在势力范围内的前哨基地。
 
英国人、日本人从中国夺取了领土,而中国无法反击。
 
1931年起,日本帝国主义开始从中国夺取越来越多的岛屿作为原材料的来源(就在入侵满洲之前)。
 
就中国而言,这一切都是被英国人和日本人偷走的土地。
 
 
MZD想回到黄金时代,恢复中国昔日的辉煌,但他在1976年作为一个弱小的农业国的统治者去世了。D实际上相信,失去的领土已经回不来了,所以他着眼于未来。

 
XI是地球上最强大的国家之一的领D人,他想要回到过去!!!
 
中国人永远不会忘记,他们有很长的记忆,他们对英国人和日本人的侵略记忆犹新。
 
看看中国的主张。公平地说,他们不是一直在要求所有的土地,他们想要的是所有他们认为被偷走的土地。很简单。
 
他们想要拉达克的一部分,因为他们相信那里曾经是他们的前哨和领土。
 
他们想要藏南和阿鲁纳恰尔邦,因为那里曾经是他们的领土。
 
对与日本有争议的岛屿和台湾也有同样的故事。
 
这当然不实际。就像美洲土著人向美国要纽约一样,因为这曾经是他们的领土,或者印度要求马来西亚作为他们的领土,因为马来西亚曾经在某个Chola或笈多王朝国王的统治下。
 
然而,中国坚信他们会回到黄金时代,他们会纠正中国的敌人对中国犯下的错误。
 
印度不是中国的敌人,美国也不是。它们只是中国的障碍。
 
真正的敌人是英国人和日本人。
 

Safiu Ahmed 

一个小小的修正——他们只想要不是通过条约割让给其他人的土地。
 
钓鱼岛本应在二战后归还中国。
 
台湾-被联合国148个国家视为叛逃的省份。
 
在波茨坦公告中,南海的9段线或11段线内被认为是中华民国的一部分。
 
拉达克从未通过一项条约被割让——它是由一个省在没有得到中央ZF批准的情况下签署的。
 
阿鲁纳尔恰尔邦(藏南)在1951年成为印度的一部分,因为当时中国正忙于在朝鲜与美国和其他14个国家作战。
 
1975年,锡金因为印度的诡计成了印度的一部分。
 
1978年,当与那加兰有关的协议从外交部转移到印度内政部时,那加兰成为印度的一部分。
 
这就是为什么如果你看到中国-已经割让给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根据条约签署和批准-因此你永远不会看到中国声称要收回那部分-因为它是根据协议-条约割让的。
 
中国只想要那些理应属于中国的领土,别的什么都不要。
 

Anchal Tamrakar 

如果他们的贪婪令人难以置信地增加,那么有一天他们会对印度中部的邦提出声索,然后呢?我们不再说Námāste,而是要转而说NÌHÃO(你好)了?
 

Safiu Ahmed 

贪婪?
 
1948年-朱纳加德-独立国家
 
1948年-迈索尔-独立王国
 
1948年海得拉巴-独立王国
 
1948年的今天,克什米尔-独立王国
 
1948年的今天,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原本属于缅甸
 
1948年-拉克什瓦迪普
 
1951-阿鲁纳恰尔邦
 
1961年-果阿
 
1961-本地治里(Pondicherry
 
1975年-锡金
 
2019-仍在试图吞下那加兰、曼尼普尔、米佐拉姆,
 
你想知道什么是贪婪吗?印度当然更清楚!
 

Aravind Shanmugam 

这是统一,兄弟,不是扩张,不像中国,我们对人民进行了民意调查,而各自的公民似乎对反抗印度联盟不感兴趣…
 
2019-仍在试图吞下纳加兰、曼尼普尔、米佐拉姆”
 
自印度独立以来,这些领土已经与印度在一起70年了…
 
你应该质疑你的朋友巴基斯坦对克什米尔的贪婪
 
克什米尔是印度的合法领土…
 

Safiu Ahmed 

额,印度这么做就是统一,中国这么做就是贪婪?
 
好吧,我同意果阿的说法-是统一。
 
但是那加兰-锡金-阿鲁纳恰尔-米佐拉姆-在英国统治期间,这些地区甚至都不是英属印度的一部分-英军只控制了阿萨姆邦的一部分-其余地区从来都不受英军控制-他们一直是独立的。
 
当你实际上从来没有控制过什么东西的时候,你怎么能统一呢?



 
 
03




Q:印度害怕中国吗,为什么印度对中国的行为不采取任何严肃的行动,如果印度继续进行多次会谈而不采取任何行动,那么我认为我们是在向中国发出信号,我们是无能的,我们无法为我们的国家而战?


 
A印度不怕中国,印度只是对此持谨慎态度。
 
到目前为止,地球上只有一个国家可以通过空中、海上或陆地发动进攻性战争——美国
 
迄今为止,只有美国和中国两个国家可以通过海上或陆地发动进攻性战争。
 
迄今为止,只有美国、中国和俄罗斯三个国家可以通过陆路发动进攻性战争。
 
你在这些名单中看到印度了吗?没有。
 
我说的不是说军事,我是说的是经济。
 
截至目前,印度甚至无法对巴基斯坦采取进攻行动。
 
对巴基斯坦的持续攻势可能给我们脆弱的经济带来巨大压力,持续六个月的战争就可能导致印度分崩离析。
 
幸运的是,巴基斯坦会更早地崩溃——这让我们知道,在一场长期持续的战争中与我们作战对巴基斯坦人不利。
 
 
但中国是另一回事。他们的经济太强大了,他们可以在不太费劲的情况下,对印度发动持续三年的两线进攻战争。
 
他们的军工综合体已经准备就绪。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债务基础设施(Debt Infrastructure)。战争只会促进他们的经济增长,因为它有助于在工业和军队之间的货币和债务的流通——就像希特勒在1936-1939年间对德国所做的那样,或者像美国在尼克松时代或里根时代所做的那样。
 
我们什么都依赖进口。我们没有债务基础设施。我们只拥有银行、贷款和税收基础设施,这意味着一场长期战争可能会削弱我们的经济,并导致公众对政府大为不满。我们撑不了6个月,我们将被迫向每一个发达国家乞求援助,以度过一场战争。
 
我们没有任何盟友。
 
因为每个人都能从中国得到比印度更多的好处。
 
印度没有任何联盟的保护。我们没有像北约那样的保护,四国集团是一个笑话,美国还没有批准,他们也不会批准它(一个联盟必须得到国会全体成员的批准)。看看气候协议——(一个人多么容易就决定退出了……)
 
 
所以明天如果中国告诉美国-“好的,伙计们!我们将宣布与台湾省实现和平,让我们占领克什米尔和阿鲁纳恰尔邦(藏南)!!
 
美国将在不到10秒的时间内拿出笔,与中国达成一致。
 
即使特朗普继续掌权,中国也会说“好的!!!好吧,给你和台湾省的和平,让你获得诺贝尔奖,我们会给你想要的贸易协议,但让我们拥有克什米尔和阿鲁纳恰尔
 
特朗普会和他最好的朋友习通电话,十分钟后就会发推特说与习进行了一次伟大的交谈,他坚信阿鲁纳恰尔邦(藏南)属于中国,莫迪必须同意亚洲和平。
 
所以现在——除了防御性的冲突,我们根本无法在任何冲突中与中国较量。
 
是的,我们可以BalaBala一直说,然后做些小事,比如禁止中文应用等等。
 
然而,我们根本无法像美国或俄罗斯那样采取真正严肃的行动。
 
这是事实。
 
幸运的是,我们有核武器,所以我们可以防止任何严重的侵略。
 
愿上帝保佑尼赫鲁、霍米·巴巴、卡拉姆先生和他的所有科学家

 
 
 
04




Q:印度能否用Covaxin疫苗战胜中国和冠状病毒?

 
A让我总结一下吧,这样我们就再也不用为这个问题烦恼了。
 
在我看来,印度
 
Ø 没有一流的微生物学专业
 
Ø 没有任何高资助的生物研究项目的背景
 
Ø 没有一家公司的研发预算能达到全球前20大制药公司的3%
 
所以,印度根本没有能力研发疫苗。
 
就这样!很简单。
 
我不管柳叶刀怎么说,我不管医生怎么说,我不在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说什么,我不在乎谁说什么。
 
我只会用冷冰冰的逻辑。
 
现在,逻辑告诉我们——研制疫苗需要资金,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需要大量从事多年研究的工作人员,需要最精良的设备。昨天我才知道,有些高性能的光学器件需要耗资5700万美元(3.7亿卢比),还需要一些非常快速的处理算法,能够对蛋白质结构进行编码和解码,这需要耗资数百万美元的处理器。
 
到目前为止,只有8个国家拥有这些光学设备和处理器——美国、英国、瑞士、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和新加坡。
 
中国和俄罗斯都有光学设备,但处理器是他们自己的发明,不如其他8个国家最好的处理器,所以最终还是有些令人怀疑。
 
因此,我根本不相信一家没有研究预算、技术或员工的印度公司能够与投入10倍的资金的美国或英国巨头同时生产疫苗。
 
 
因此,如果没有基础设施,开发疫苗的方法只有一种。这实际上是通过给人们注射covid19并使病毒失活——爱德华·詹纳式——一种已有300年历史的技术。
 
现在这在俄罗斯或中国是可能的,但在印度是不可能的,所以这也是一条死胡同。
 
现在也许我有偏见,也许我太老了,但对我来说,事情必须有逻辑。也许Covaxin是地球上最伟大的疫苗,明天就将有10亿剂的需求。谁知道呢?
 
但我所知道的是,今天我一个字都不相信,因为这对我来说毫无意义。
 
另一方面,我相信牛津-阿斯利康的疫苗,因为他们有预算,有技术,有来自最好学校的员工,有研发的文化。
 
以及SII(印度血清研究所)-他们有能力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公司更大规模地生产疫苗。
 
对我而言,他们的组合是黄金标准。
 
这是我的意见,除非我看到标题:-
 
美国要求印度提供5000万剂Covaxin疫苗,称其为奇迹疗法!
 
 
有人告诉我,技术答案不是我的强项,我的研究也很肤浅,我同意。因此,我将从这个答案中省略技术事实。
 
我不相信Covaxin疫苗,就这样。这是我的意见,我认为这个疫苗毫无价值。

 




END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访问樱落网:

1. 添加公众号“樱落网”,点击地址栏

2. 樱落网APP(推荐,只有5M,不占空间,速度极快)

安装地址(注意网址是白色的不太容易看清)点击这里


【推荐】樱落网APP  小巧方便,速度更快 建议体验一下

也可以扫码安装


网文都是原文翻译,所有言论皆不代表本站立场,敬请谅解 | 本文文字/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 点击页眉也可刷新 | 联系方式:QQ-1399710240


关键字:名人堂,印度人看中国,印度人来中国,印度人,印度人研究中国 专题:名人堂责任编辑:管理员
来源:https://www.quora.com/profile/Kanthaswamy-Balasubramaniam

文章评论

表情

  • be24488

    这就是印度版的公知吗?

    2021-02-14 08:11:33 回复

  • kernel

    此人怀疑是在印度生活很长时间的华人。或者是印共马派的人。印共马不是控制了一两个邦么?

    2021-02-13 07:16:36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樱落网网友:世界上真正的战略家是很少的,我建议你去补习一遍论持久战,再了解一下日本的米暴动、大萧条对世界的影响、什么是军国主义。
    全研究完你就差不多能知道日本侵华必输无疑,论持久战的核心是从国家的战略经济层面分析了中国必胜的原因,完美预测了世界10年内的动向。
    你竟然会说它的作者是傻逼?

    2021-02-10 11:24:22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樱落网网友 : 就算他87年刚大学毕业22,现在也得55了,还管他叫印度小哥? 樱落网网友:不要紧,中国辈分高,再说了55岁,这还是符合联合国定义下的青年人,大不了叫老哥。 但是总觉得有点江湖气 樱落网网友:辈分高的是中国!不是你这什么便宜都想占得小瘪三!你几岁啊管人家六七十岁的人叫小哥!

    2021-02-10 07:58:34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樱落网网友 : 这个印度小哥在其他的文章中看到过几次,观点还是可以的,不一般的印度人不知道要强到哪里去了。有些观点可能不符合我们中国人的看法,但毕竟立场不同,也不需要过分的苛责,看看就行 樱落网网友:我就一直以为中国疫苗是最好的,现在看来还是不一定。 樱落网网友:疫苗的效果,效用,不是短期就能体现出来的,而各国的疫苗都是临时上马

    2021-02-10 01:41:59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扯淡,台湾早就从日本收回中国人的手里,难道这个印度人认为台湾跟中国不是一个种族吗,这种人好意思吹

    2021-02-10 01:30:16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神绮酱 : 纠正一下,76年教员死的时候,我们其实已经是世界上第六大工业国家了。。别不相信,教员的远见卓识超乎你我想象! 樱落网网友:现在核心与基础性的都是那个年代垫定的。

    2021-02-10 00:08:58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印度也有十四亿人口。
    所以出一个逻辑正常的人不奇怪。

    2021-02-09 23:27:11 回复

  • 管理员

    樱落网网友 : 就算他87年刚大学毕业22,现在也得55了,还管他叫印度小哥? 管理员:是要怎么改一下就好,按简历他87年就是印度中央银行首席经理(如果简历为真),这样的话之前起码还工作过十几二十年,算下来年级应该六七十了。叫小哥确实不妥。

    2021-02-09 21:11:53 回复

  • 神绮酱

    纠正一下,76年教员死的时候,我们其实已经是世界上第六大工业国家了。。别不相信,教员的远见卓识超乎你我想象!

    2021-02-09 19:54:21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樱落网网友 : 就算他87年刚大学毕业22,现在也得55了,还管他叫印度小哥? 樱落网网友:不要紧,中国辈分高,再说了55岁,这还是符合联合国定义下的青年人,大不了叫老哥。 但是总觉得有点江湖气

    2021-02-09 17:05:59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樱落网网友 : 世界上最不要脸的事情就是拿着中国的东西,改个名字就认定是自己的,并对此进行宣传。 樱落网网友:阿鲁纳恰尔,突厥语,意思是中国的白沙滩。 樱落网网友:那是阿克赛钦吧? 樱落网网友:阿克塞钦才是中国的白石滩,Aksai Chin Basin,突厥语,意为“中国的白石滩”这是直接从字面上翻译过来的意思,所以阿三真的很无耻!

    2021-02-09 16:50:06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就算他87年刚大学毕业22,现在也得55了,还管他叫印度小哥?

    2021-02-09 16:43:13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这个人我称他为印度人,其他我称为三 滀.我们的话语权简直是...,我们的领土主张全都是正当的,我们被打得遍体鳞伤后想拿回自己的东西,被这些强盗骂成了啥?连苍白的申述都没有.实在说不过,就用拳头来说吧,死人不会反对我们的任何主张的.

    2021-02-09 16:03:21 回复

  • liangys

    确实,中国就像个可怜的债主为了收债各种努力学习,各种努力联系,各种辛劳维权

    2021-02-09 16:02:07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樱落网网友 : 世界上最不要脸的事情就是拿着中国的东西,改个名字就认定是自己的,并对此进行宣传。 樱落网网友:阿鲁纳恰尔,突厥语,意思是中国的白沙滩。 樱落网网友:那是阿克赛钦吧?

    2021-02-09 15:21:02 回复

  • 管理员

    樱落网网友 : 名人堂的门槛不高嘛 管理员:哈哈哈,您给推荐几个

    2021-02-09 15:20:28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算是印度难得一见的能够开眼看中国的人了。

    2021-02-09 15:17:15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樱落网网友 : 这个印度小哥在其他的文章中看到过几次,观点还是可以的,不一般的印度人不知道要强到哪里去了。有些观点可能不符合我们中国人的看法,但毕竟立场不同,也不需要过分的苛责,看看就行 樱落网网友:马来亚的土住是本土人与华人不是现在的马来人,它们是侵略者。

    2021-02-09 15:12:48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樱落网网友 : 这个印度小哥在其他的文章中看到过几次,观点还是可以的,不一般的印度人不知道要强到哪里去了。有些观点可能不符合我们中国人的看法,但毕竟立场不同,也不需要过分的苛责,看看就行 樱落网网友:我就一直以为中国疫苗是最好的,现在看来还是不一定。

    2021-02-09 15:11:30 回复

共 28 条评论,查看全部
}

Copyright©樱落花影科技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鄂ICP备19026362号-1

不良内容举报: 13997102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