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视频中的中国军人在哭泣?印度人:因为在边境印度军队在等着他们

译者
随风起舞
字号:  A-AA+ 2020-09-26 14:58:21


网文都是原文翻译(一般不做挑选),因此如果出现一些不符合社会主义价值观的言论皆不代表本网立场,请列位看官多多包涵。


有很多翻译可能涉及到一点点敏感,在公众号很难发出,所以感兴趣的亲,可以点击公众号地址栏的樱落网去网站查阅哦。





为什么视频中的中国军人在哭泣?印度人:因为在边境印度军队在等着他们
 
本文译自Quora,原标题:Why were the Chinese military troops crying in the viral video?


 


Chenghang Zhang


集体痛哭是PLA的传统,这种现象通常一年发生一次。通常情况下,哭泣发生在聚会上,或者在公共汽车/卡车上,那里有些士兵肩上会系着丝带(如视频中所示),或者胸前有一朵大红花。

 
如果有聚餐,一些士兵会被允许喝醉(平时这通常是不允许的)。他们互相拥抱,交谈,哭泣。指挥官们在每一张桌子上敬酒,他们以一种不正常的方式欢呼,不是碰杯而是大声喊叫(就像“啊!士兵们必须喝光所有的啤酒,否则他们(几乎总是)将被迫这么做)。第二天,一些士兵会离开。
 
我在军队长大,所以几乎每年都会看到这样的场景。(是的,孩子们可以参加这种聚会)。一些和我一起玩的人(大多数士兵都是18-22岁,所以他们中的一些人对我来说就像是老大哥)会把他们最喜欢的电子游戏留给我(这就是我的第一张盗版的暗黑破坏神2 CD的来源)或者只是来和孩子们一起喝果汁。我喜欢聚餐,但看到他们哭了,我很难过。更悲哀的是,在那之后,他们中的一些人就从我的生活中消失了。
 
它们消失的原因或去向仍然是个谜。我从西方媒体学来的一个普遍假设是,他们是在晚会结束后被派到前线的,这是很有可能的。如果是这样的话,很显然,PLA一直在进行一场激烈的战争,因为每年几乎都有相同数量的新战士来到部队为离队士兵补齐兵源。
 
或者,也许他们刚服完兵役就回家了。然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证据可以否认它的不可能性。
 
这是一部中国电视连续剧中的一幕。时间:33:30-36:3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t25N2_opkQ&ab_通道=HCWWCH(译注:士兵突击中老白退伍那集)

 
 
 

Duncan Yum


Keen interest in military history and weapons for 30+ years.
对军事历史和武器有30多年的浓厚兴趣
 
看到剪辑里那些人戴的红腰带了吗?
 
这些人都是服役期满、光荣退伍的士兵,他们从营房到火车/机场,然后分别踏上回家的路。PLA不在当地服役,通常在中国的其他省份服役。
 
对许多人来说,除了单位聚会之类的,那将是他们最后一次和过去两年在一起的战友们呆在一起。
 
擦,战略忽悠局会责怪我破坏了他们的行动wwwww

 
 
 

Yi Luo


这是台湾人制造的假新闻。


来源为中国阜阳市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新闻。


它描述了新兵离开家乡,唱着《军中绿花》,告别家人。
 
这和参加战争完全没有关系。
 
如果你懂中文,你可以从这则新闻中了解到,他们中的一些人甚至没有害怕,而是申请加入XZ战区。
 
 
 

Raza Solomon


你无法证实真相。

 
台湾和印度媒体会说,这些都是吓坏了的被部署去面对他们的士兵。
 
中国媒体会说,他们只是想念他们的母亲、家或军营。


 
 

Hua Liu


Construction engineer at Construction2004–present
2004年至今,建筑工程师
 
为什么我眼里有泪水,因为我深深地爱着你。
 
你们这些把士兵当雇工的人是无法理解的。同样,当他们离开军队的时候,他们的眼里也充满了泪水。


 
 
 

Max Sharma


History buff, Interested in Indian and Asian history
历史爱好者,对印度和亚洲历史感兴趣
 
他们被送往中印边境,在那里,印度军队正等着在17000英尺或更冷的零下温度下迎接他们,在那里,每一次呼吸对不习惯的人来说都是一项艰苦的工作。
 
以下是一些照片来解释印度士兵将如何欢迎他们。
 
印度士兵擅长对付蛇。


由藏人组成的高度秘密的特别边防部队的突击队,他们在冰天雪地专门训练过。


久经沙场的军队做好了山地战的准备


全员志愿军(不征兵)

 
对于驻扎在锡亚琴的士兵来说,拉达克只是个野餐的地方


高级军官在前线与军队士兵会合

 
印度国防部长和士兵站在前线
 
印度陆军总司令是一名有战斗经验的士兵,而不是政党领袖

 
这是国防参谋长,他不仅有战斗经验,而且精通战术,无论是在巴基斯坦和缅甸的外科手术打击,还是在联合国驻刚果特派团的维和行动中。

 
图片来源:谷歌图片。
 
总理亲自拜访士兵

 
最后,同样重要的是,印度陆军各营为了打破敌人的意志,与无数的敌人战斗到最后一人和最后一颗子弹,无论敌人是在Rezang La、Saragrahi或Srijap。
 
你们可以看到印度军队的不同之处。PLA制作了精心编排的宣传视频,印度士兵则通过展示他们的日常演习击败了它。注意看下面。

 

对此回答的评论


 

 

Arthur Zhang 


哈哈,这是我读了一整天发现的最有趣的东西。
 
告诉我,伙计,如果你被派去与梵蒂冈战斗,你知道你可能会在战斗中死去,你会哭吗?你会不会因为再也见不到家人而哭泣?你会为你可怜的母亲哭泣吗?她很快就会看到你装在尸袋被带回到印度?
 
所以那个印度特种部队士兵对付了一条蛇,那又怎样?这是成为一名士兵的必备条件吗?驯蛇师突然间无敌了吗?双方都准备好了。在这场战斗中,印度和中国都不是强国。
 


Max Sharma(答主)

 
不,绝对不是。一个士兵不能想着自己会死而去战斗。他是去杀敌,然后胜利归来。
 
 

Arthur Zhang 


好吧,所以他不能想着自己会死而去参加战斗,但他仍然会想到他离开了舒适和安全的家,他的家人会感到痛苦和悲伤。
 
 

Keshaw Tiwari 


我们的士兵志愿参军,我们士兵的意志力和对国家的热爱足以打倒任何人。别再哭了。
 
 

Keshaw Tiwari 


那是一条有毒的眼镜蛇。
 
希望你知道Rezang La战役。
 
1962年,120名没有适当的衣服和弹药的印度士兵在Shaitan Singh少校的领导下与1300-2000名中国士兵作战。
 
中国赢得1962年战争,仅仅是因为我们的总理想象自己是和平缔造者。
 
 

Hari L 


废话。印度在1962年输了,是因为我们低估了中国人。1962年的中国军人与今天截然不同,当时他们朝鲜半岛参战,他们仍然非常民族主义,而且这个国家当时相当贫穷。印度输掉战争是因为尼赫鲁的战略深度为零,但却选择继续前进并获得领土。
 


Keshaw Tiwari 


事情就是这样,我以前也见过这种情况。每当一个印度人和一个外国人争论时,他自己的印地安同胞就在背后给他捣乱。
 
 

Dishi Li 


啊哈,勇敢的加勒万印度人!


训练是为了战争,不是为了炫耀!


准备战斗到最后一个人!
 
中国归还在致命冲突中被俘的印度军队
 
印度官员说,中国交还了10名在边境冲突中被俘的印度士兵


 

Max Sharma(答主)

 
请读这个
 
从两个勇敢的士兵的眼睛里回忆Rezang La战役
 
被俘虏的士兵是进入敌国领土的士兵。
 
PLA甚至没有给阵亡士兵颁发军事荣誉。
 
 

Dishi Li 


来自印度的自我吹捧的文章。所以这一定是真的!� 就像一个嫉妒的妈妈对自己丑陋的孩子大肆赞美,所以你的意思是什么?
 
 

Max Sharma(答主)

 
PLA甚至还没有给牺牲的士兵授予军事荣誉,PLA甚至没有透露加勒万河谷冲突中有多少人死亡。
 
以下是答案中的一些最新数据。我还可以发一些视频,印度士兵在围着解放军士兵,但并不是每个士兵都得到了应得的荣誉。
 
 

Alan Canzian 


太好了…
 
哇,印度是多么的强大和野蛮
 
印度全国各地都有这样的情况,顺便说一句,这似乎不是罕见的例外。


 

Max Sharma(答主)

 

中国也没有太大的不同,我还可以发更多的图片。
 
我知道中国人甚至想要澳大利亚的奶粉,因为他们不信任中国的奶粉。
 
 
 

Xavi Fernandez 


你肯定认识很多中国人…一个正在建设或拆除的地区在世界各地看起来都差不多
 
 

Donald Kobachi 


建造无人居住的城市,哈哈哈
 
 

John Liang 


建造没人用过的厕所,哈哈哈。
 
 

Muralidharan Ramraj 


他们也许有理由哭泣。
 
两代独生子女政策——它给中国人民留下了什么?每一个年轻的中国军人的死亡都意味着一个家庭的终结,以及留下一个没有孩子的父母。
 
当一个儿子知道他可能会永远离开他的父母时,没有一个儿子会觉得和他的老父母说再见是件好事。
 
战争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
 


Lê Hoàng Sơn 


一个理智的人的合理评论,现在这样的评论很少见了。
 
我是一个越南人,和中印双方没有关系,我只是在这个疯狂的混乱的国际地缘政治中的一个中立的观察员。
 
 

Cohen Wang 


1950年至1952年,中国与五个不同的敌人在五个方向作战,跨越了千里之外。在东北与美国和联合国军队作战,在中国东南部与国民党在海岛上作战;在西北部,PLAWW族人民的帮助下解放了新疆;在西南地区,PLA驱逐了国民党的土匪和残余军队(30万人);PLA还在藏族人的帮助下解放了XZ,驱逐了叛徒。
 
当时PLA没有海军和空军,这意味着所有这些任务都是由徒步士兵执行的。这就是为什么1962年的PLA很容易就击败了印度。顺便说一句,越南军队在1955年与法国交战时也接受过PLA的指导。当时PLA拥有世界一流的士兵,这就是为什么中国有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而印度只有329万平方公里的土地。
 
 

Dharmender Ahlawat 


即使在这么广大的土地上,中国也没有足够的食物。印度种植了足够的食物来养活它的人民。中国的大部分土地都是贫瘠的沙漠。我想我知道这就是为什么中国人吃蛇、狗、蝙蝠、穿山甲,喝熊胆导致了新冠病毒的产生。
 
中国过去和现在都是世界著名的古代文明,与古埃及和印度文明并驾齐驱。但中国GC党太过渴望权力了,为了他们的权力,他们想把整个中国都扔到公车底下。
 
我们印度人不恨中国人。我们爱他们,我们崇拜他们。印度一些最好的品牌如OnePlus、小米都是中国品牌。但中国执政的GC党不相信“待人宽容如待己”live and let live)的哲学,他们只会喋喋不休地宣传。相信我,我们印度人会彻底痛击中供,把他们埋在地下,从历史中抹去。如果中国拥抱真正的MZ,我们能像酷酷的朋友一样生活下去,我们会很高兴的。
 
 

Shaan Nair 


哈哈哈。。“这就是为什么中国有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而印度只有329万平方公里”?哇…。你们还有成吉思汗综合症!!还有,为什么只谈1955年的越南战争,而不是1979年的越南战争,是因为当时你们的傲慢态度受到了一些令人警醒的教训?
 
 

Jong Stujian 


你说的话有很多,我完全同意,但我想指出一个错误,流传的图片与你所说的没有关系,士兵们哭是因为要退伍和离别,不是害怕战争和死亡,这是一个有趣而广泛的误解和谎言...
 
 

Gaurav Singh 


台湾媒体也给出了同样的解释,中国媒体已经回应了并试图保护中国军队的形象。
 
相信中国还是相信台湾省,这取决于人们。
 
我对台湾比较信任。
 
回答得好,继续干。
 
 

James Huang


哈哈哈相信台湾����,台湾省一直是其他国家一个小婊


 

Jackson Lee 


这很容易误导人。
 
年轻的新兵在告别家人时哭泣,老兵在服役结束后与战友道别时哭泣。
 
我从来理解不了我从这么多印度朋友身上看到的蜜汁自信
 
你可能不得不担心印度人如何维持他们的供给,以确保所有驻扎在那里的印度军队有饭吃,印度人声称的人数超过了20万…
 
做一个简单的数学运算,告诉我需要多少物资来支持20万士兵在冬季在高原上勉强生存,有多少印度人可以上前线
 
算了算,你会发现,要么印度人在喋喋不休地谈论他们的军事存在,要么大多数前线的士兵因为物资供应不足,如果不在即将开始的第一场雪前撤离就无法过冬。
 
每天4万吨的物资是印度人根据现有道路运送到前线的最大能力,而陆路运输是他们唯一的选择。高原上像这样的未铺装路面…。嗯嗯,祝全能的印第安人好运。
 
当你想发动一场战争时,你最好弄清楚如何结束战争。
 
 
 

Hari L 


我觉得你说的有点过头了。有一点是正确的,尽管不管好坏,印度军队比中国军队准备得更好。自1962年以来,我们还没有看到中国人任何“真正”的行动。印度士兵最后一次在卡尔吉尔打了一场大战役。对中国人来说,问题是要保住自己的地盘。对于大多数发达国家来说,这也一直是个问题。但印度军队似乎没有这个问题。






END





樱落网专业翻译海外优质素材(包括新闻,问答,评论等),每日更新十数篇。


添加公众号:樱落花影 

点击菜单栏直接访问网站(推荐)



源地址:https://www.quora.com/Why-were-the-Chinese-military-troops-crying-in-the-viral-video




关键字:中印边境,中印边界,中印边界冲突,中印边界战争 专题:军事责任编辑:管理员
来源:http://www.skyfall.ink/js/526.html

文章评论

表情

  • 樱落网网友

    跟印度开战,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会把印度打分裂了,紧接着就是几个亿的难民满亚洲乱串。这正是丑国最想看到,而我们最不想看到的。只有维护整个亚欧大陆的稳定,才是我们中国必须且一定要做到的事。把丑国势力赶出亚欧大陆,维护亚欧大陆的和平稳定,那才是我们国家21世纪最要紧的事。不要忘记中华民族的最终目标:走出地球,移民宇宙。让中华民族成为真正的太空民族。

    2020-10-01 14:59:58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樱落网网友 : 说的好像你们都是中南海的一样,你们在网上叫的再响,也是在放屁 樱落网网友:这就是你不对了,位卑未敢忘忧国,谈谈不是坏事 四海翻腾:某些人的思想还停留在满清时代:“国家的一切与我何干,都是‘大人’们的事情”。八国联军打进北京城的时候,替它们做挑夫,望风,带路的人群里,一定也少不了这个层主 樱落网网友:为啥每个话题下面都有一个智商欠费的。。这是在活跃气氛?

    2020-09-27 19:46:25 回复

  • 四海翻腾

    樱落网网友 : 说的好像你们都是中南海的一样,你们在网上叫的再响,也是在放屁 樱落网网友:这就是你不对了,位卑未敢忘忧国,谈谈不是坏事 四海翻腾:某些人的思想还停留在满清时代:“国家的一切与我何干,都是‘大人’们的事情”。八国联军打进北京城的时候,替它们做挑夫,望风,带路的人群里,一定也少不了这个层主

    2020-09-27 17:16:53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樱落网网友 : 说的好像你们都是中南海的一样,你们在网上叫的再响,也是在放屁 樱落网网友:这就是你不对了,位卑未敢忘忧国,谈谈不是坏事

    2020-09-26 23:44:18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说的好像你们都是中南海的一样,你们在网上叫的再响,也是在放屁

    2020-09-26 23:01:40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这一篇,看得我咯咯咯的乐。。。印度人要是都像文章表现的那样弱智,就好了

    2020-09-26 22:08:58 回复

  • 钱主

    樱落网网友 : 1979年,1967年,拿出客观事实就好了,真没必要主观评论。 樱落网网友:客观事实啥样你知道吗?我文科毕业,常年阅读大量时事政治文史财经,但不专门去研究的话我也说不出所以然,官方都低调处理了,很多东西都没有详细公布,现在都是由着别人在说,连维基百科都是对方的观点。而且我混Quora,U管,每次遇到这种话题我也没见过一个中国网友/华人/留学生把这个说清楚的,他们说不清楚,往往只能含糊其辞,这样别人越发觉得自己说的对,觉得中国人都无法反驳。这个和这次加勒万冲突一样的,你自己遮遮掩掩,嘴巴在别人那,那只能由着别人说了。 钱主:因为那只是边界冲突,就像与越南从1979年开战到1991年结束,之间有过无数冲突,你会从报纸上看到这些小冲突么?再则1967年是不丹沦陷,而不是国土纠纷。 樱落网网友:你看你说的都不对,和越南的战争一些数据汇总总能有吧,不至于总是让别人说中国军队被揍的如何如何时连个反驳都不晓得如何去反驳。还有,这个网站上的基本都是比较了解历史时事的,1967年关不丹啥事啊,1967年是锡金被吞并以及乃堆拉山口战役啊 钱主:有人给你解释,我就不在说一次了,最重要的事实,1976年的我们是第三方,不是直接冲突国。最后说说印度这个联邦国家,现在疫情全球蔓延,而在印度尤其严重,急着封中国APP去资本硬着头皮想和中国干上一架的原因是,印度快要亡国了,联邦制最大的弊病已经出现派系宗教裂纹了,政府支配军队的协调已经被打破我,军队吃定了中国不会开战,所以无限次炒作边界危机,以求榨取政府财政部门最后一颗稻米。而疫情下的印度,赤字不断增长,经济不断下滑,执政党支持率不断下跌,加之农民饥肠辘辘,在病死饿死之间徘徊、暴乱叠起,看不到一丝曙光,唯一能做的就只能顺着军队利益集团加大开支转移疫情带来的国内矛盾 ,同时也走进了恶心循环圈。现在主张与阿三开战的,不是被网络渗透带节奏的傻就是心理阴暗的坏。

    2020-09-26 21:04:53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真*有劲,跟畜三客客气气的扯淡.

    2020-09-26 20:03:20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樱落网网友 : 1979年,1967年,拿出客观事实就好了,真没必要主观评论。 樱落网网友:客观事实啥样你知道吗?我文科毕业,常年阅读大量时事政治文史财经,但不专门去研究的话我也说不出所以然,官方都低调处理了,很多东西都没有详细公布,现在都是由着别人在说,连维基百科都是对方的观点。而且我混Quora,U管,每次遇到这种话题我也没见过一个中国网友/华人/留学生把这个说清楚的,他们说不清楚,往往只能含糊其辞,这样别人越发觉得自己说的对,觉得中国人都无法反驳。这个和这次加勒万冲突一样的,你自己遮遮掩掩,嘴巴在别人那,那只能由着别人说了。 钱主:因为那只是边界冲突,就像与越南从1979年开战到1991年结束,之间有过无数冲突,你会从报纸上看到这些小冲突么?再则1967年是不丹沦陷,而不是国土纠纷。 樱落网网友:你看你说的都不对,和越南的战争一些数据汇总总能有吧,不至于总是让别人说中国军队被揍的如何如何时连个反驳都不晓得如何去反驳。还有,这个网站上的基本都是比较了解历史时事的,1967年关不丹啥事啊,1967年是锡金被吞并以及乃堆拉山口战役啊 樱落网网友:1979年和越南的战争好像一共就持续了不到一个月,当时的越南在苏联的支持下(苏联出钱出武器,中国当时则是援建了很多的工业基建),雄心壮志想要一统东南亚(没有中国的干预,今天的东南亚怕就剩下一个越南了,当时有国家向中国请援),而这又触犯了中国的核心利益,所以就打了,整个战场持续时间很短,不到1个月,攻克越南首府外关键战略要地,直接威胁到首府安危,使得越南不得将外面四处侵略的军队回援,算是保下了周边各国,简单的一招围魏救赵,回撤的时候,捎带手将沿线所有的基础设施能拉走的拉走不能拉走的就地毁掉(中国援建的),导致越南的工业化进程戛然而止,后面之所以一直持续到1991年,简单的说是因为越南要报复,但是战场对越南没有优势,而中国当时的国际环境很恶劣,所以存了练兵的心思,就各大军区的新兵蛋子轮着上去打仗增加实战经验,越南能坚持这么久也是因为苏联,毕竟没有工业基础的越南只能出人,枪啊炮啊资金啊都依赖苏联,中国通过对越南的12年战场,在苏联身上放了无数个流血的口子(当时的苏联在非洲和美国也打了一场旷日持久的代理人战争,也就是苏联VS中国+美国,打了10来年),。至于为啥是1991年结束呢? 因为苏联那一年解体了

    2020-09-26 18:51:12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樱落网网友 : 1979年,1967年,拿出客观事实就好了,真没必要主观评论。 樱落网网友:客观事实啥样你知道吗?我文科毕业,常年阅读大量时事政治文史财经,但不专门去研究的话我也说不出所以然,官方都低调处理了,很多东西都没有详细公布,现在都是由着别人在说,连维基百科都是对方的观点。而且我混Quora,U管,每次遇到这种话题我也没见过一个中国网友/华人/留学生把这个说清楚的,他们说不清楚,往往只能含糊其辞,这样别人越发觉得自己说的对,觉得中国人都无法反驳。这个和这次加勒万冲突一样的,你自己遮遮掩掩,嘴巴在别人那,那只能由着别人说了。 钱主:因为那只是边界冲突,就像与越南从1979年开战到1991年结束,之间有过无数冲突,你会从报纸上看到这些小冲突么?再则1967年是不丹沦陷,而不是国土纠纷。 樱落网网友:你看你说的都不对,和越南的战争一些数据汇总总能有吧,不至于总是让别人说中国军队被揍的如何如何时连个反驳都不晓得如何去反驳。还有,这个网站上的基本都是比较了解历史时事的,1967年关不丹啥事啊,1967年是锡金被吞并以及乃堆拉山口战役啊

    2020-09-26 17:44:00 回复

  • 沙子

    樱落网网友 : 1979年,1967年,拿出客观事实就好了,真没必要主观评论。 樱落网网友:客观事实啥样你知道吗?我文科毕业,常年阅读大量时事政治文史财经,但不专门去研究的话我也说不出所以然,官方都低调处理了,很多东西都没有详细公布,现在都是由着别人在说,连维基百科都是对方的观点。而且我混Quora,U管,每次遇到这种话题我也没见过一个中国网友/华人/留学生把这个说清楚的,他们说不清楚,往往只能含糊其辞,这样别人越发觉得自己说的对,觉得中国人都无法反驳。这个和这次加勒万冲突一样的,你自己遮遮掩掩,嘴巴在别人那,那只能由着别人说了。 樱落网网友:所以说自己当太监就不要怪别人说你鸡鸡短 沙子:哈哈,可惜中国不在乎别人怎么想,中国从来都有自己的节奏。你们说呗,正眼看你一眼都算我输

    2020-09-26 17:15:57 回复

  • 啥时候见血,杀人成为评价标准了,况且还要跨越国与国之间的文化障碍。中国古代兵法的最高境界一直是攻心为上和不战而屈人之兵,搁现在不得被喷死。也不要说现在管不管用,站在战场上的双方的军人,不是你我这样的键盘侠。

    2020-09-26 16:49:11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朝鲜战争后美国将军说:谁想跟中国陆军打仗,一定有病!但是印度阿三不信邪一次又一次的被打得半死。

    2020-09-26 16:46:14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樱落网网友 : 1979年,1967年,拿出客观事实就好了,真没必要主观评论。 樱落网网友:客观事实啥样你知道吗?我文科毕业,常年阅读大量时事政治文史财经,但不专门去研究的话我也说不出所以然,官方都低调处理了,很多东西都没有详细公布,现在都是由着别人在说,连维基百科都是对方的观点。而且我混Quora,U管,每次遇到这种话题我也没见过一个中国网友/华人/留学生把这个说清楚的,他们说不清楚,往往只能含糊其辞,这样别人越发觉得自己说的对,觉得中国人都无法反驳。这个和这次加勒万冲突一样的,你自己遮遮掩掩,嘴巴在别人那,那只能由着别人说了。 樱落网网友:所以说自己当太监就不要怪别人说你鸡鸡短

    2020-09-26 16:45:19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没见过血,没杀过人,永远是雏儿,别怪人家印度人看不起你。

    2020-09-26 16:30:54 回复

  • 鳄鱼皮

    事情有正反两面,你是想让他们能真正了解我们还是不希望他们真正了解我们?他们能真正了解我们和不能真正了解我们也各有正反两面。

    2020-09-26 16:26:13 回复

  • 湾湾和nt战忽局,没妈钓鱼佬合作了,他们抢了印度人的工作。

    2020-09-26 16:03:45 回复

  • 钱主

    樱落网网友 : 1979年,1967年,拿出客观事实就好了,真没必要主观评论。 樱落网网友:客观事实啥样你知道吗?我文科毕业,常年阅读大量时事政治文史财经,但不专门去研究的话我也说不出所以然,官方都低调处理了,很多东西都没有详细公布,现在都是由着别人在说,连维基百科都是对方的观点。而且我混Quora,U管,每次遇到这种话题我也没见过一个中国网友/华人/留学生把这个说清楚的,他们说不清楚,往往只能含糊其辞,这样别人越发觉得自己说的对,觉得中国人都无法反驳。这个和这次加勒万冲突一样的,你自己遮遮掩掩,嘴巴在别人那,那只能由着别人说了。 钱主:因为那只是边界冲突,就像与越南从1979年开战到1991年结束,之间有过无数冲突,你会从报纸上看到这些小冲突么?再则1967年是不丹沦陷,而不是国土纠纷。

    2020-09-26 16:03:34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樱落网网友 : 1979年,1967年,拿出客观事实就好了,真没必要主观评论。 樱落网网友:客观事实啥样你知道吗?我文科毕业,常年阅读大量时事政治文史财经,但不专门去研究的话我也说不出所以然,官方都低调处理了,很多东西都没有详细公布,现在都是由着别人在说,连维基百科都是对方的观点。而且我混Quora,U管,每次遇到这种话题我也没见过一个中国网友/华人/留学生把这个说清楚的,他们说不清楚,往往只能含糊其辞,这样别人越发觉得自己说的对,觉得中国人都无法反驳。这个和这次加勒万冲突一样的,你自己遮遮掩掩,嘴巴在别人那,那只能由着别人说了。

    2020-09-26 15:42:43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1979年,1967年,拿出客观事实就好了,真没必要主观评论。

    2020-09-26 15:33:55 回复

共 22 条评论,查看全部

Copyright©樱落花影科技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鄂ICP备19026362号-1

不良内容举报: 13997102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