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印度阿鲁纳恰尔邦(中国藏南)当地人如何看待“加入中国”这一问题?

译者
少司命
字号:  A-AA+ 2021-05-27 05:34:22




很难相信,但毫无疑问,中国是一个和平的邻国(与我们的其他邻国相比)。为什么这么说?我这么说是不是太傻了?不,如果我们不谈论1962年的话(据亨德森报告称在这场全面战争中充当侵略国的是印度,结果遭到了中国的报复),我们可能从来就没有发现过一次中国人发动的严重的侵略行为。中国并没有怂恿并试图激怒阿鲁纳恰尔邦的土著人来反对印度的统一,中国也没有在阿鲁纳恰尔邦的激进思想中打出佛教牌来实现这一目标。与我们仅有的其他邻居相比,它也没有派遣非法移民来到印度。它也极不可能为叛乱团体NSCN(那加兰民族社会委员会)提供庇护,即使事实上他们这样做了,但直到现在这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影响。






看来你对中国略知一二,但大量的宣传在你的思维中占了上风。中国人不全讲普通话和广东话,它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国家。中国有56个民族,我们属于他们这些民族中的一个(珞巴族)。我亲爱的傻瓜朋友,请不要教我中国人会如何对待我,我比你这个小傻瓜知道的更多。让我举个例子,在我们还保持独立的旧时光里,我们与藏族人和中国其他民族的人进行贸易,保持着友好的关系,气氛中有一种一家人的感觉,但现在由于印度政府粗暴的贸易限制,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变化。






问问任何一位年迈的祖父母,中国士兵在战争期间是如何对待他们的,他们会分享甜蜜的回忆。但讽刺的是,印度士兵才是带来痛苦的那个,他们强奸了当地的妇女。就宗教而言,我们阿鲁纳恰尔人也是无神论者,这比高度保守的印度教要好,在印度教中,人们会崇拜极端畸形的神。我相信印度将在未来50年内解体。





游客您好!此篇译文共【8572】字,目前仅提供部分预览
完整阅读需付费【35】花瓣,您当前共有【0】花瓣
会员登陆
会员注册
关键字:印度,中印关系,中国藏南,阿鲁纳恰尔邦,印度东北 专题:印度责任编辑:管理员
来源:https://www.quora.com/Are-the-people-of-Arunachal-Pradesh-willing-to-join-China

文章评论

表情

  • 月亮的眼睛

    不是加入,是回归。

    2021-10-13 14:40:41 回复

  • 那不如

    都市の滚龙 : 第一,首先你们要搞清楚就历史,西藏长期只是游离在外具有极大独立性的次级政权,而伪阿邦的所谓主权问题属于边缘的边缘。
    第二,我们在伪阿邦的问题上坚定不可让步,同时现今又没有任何动作;根本问题并不完全在于领土划界问题,而在于今天的三儿不论脑子还是身体依然还是大嘤殖民遗产的继承者。表面上我们对伪阿邦的主权主张,本质是坚定反对继承嘤殖民者遗产的三儿试图将麦克马洪线强加与我们的图谋,其次是三儿犯贱的扩张主义,而不简简单单是藏南一地的领土划界问题。
    总之,这是政治问题而不是表面上的划界或军事问题。
    第三,拉长时间线,任何国家在版图上的涨落,尤其是在边缘疆土和边缘族群的分野上,都是 正常现象;须以平常心看待。这世界只有实力解决争端,物理团结人心,从不会因你听几句顺耳话,就能用个人的观或情感,解决领土和人心问题。如果解决不好西藏的发展问题,更边缘的藏南更是痴人说梦。
    那不如:说的好。

    2021-09-19 23:27:40 回复

  • 尼古丁

    中国政策是先解决台湾问题,再解决藏南问题,先后顺序

    2021-09-01 18:23:17 回复

  • 隔壁的老王

    时机还不成熟

    2021-08-19 19:05:36 回复

  • zww1680

    天上云飞 : 藏南可能回不来了,现在的达旺是藏独基地,多年教育恨中国的人很多,我们也没有必要一定收回藏南,文化0思想都差距太大,强扭的瓜不甜 liangys:如果硬度解体了,藏南等地还是有机会拿回来的。 仙山上小甲鱼:藏南的土地是中国的,藏南的人可以不要,驱逐回印度就是了 dred999:收回多了几百万的贫困人口,不收回又不好交代。南宋不收回北方也有这个考量,后世人看南宋格局太小,藏南是西藏的粮仓,这个很重要,收回是必需的,等待三哥作死机会就来了 zww1680:3代之后,这些人将成为最痛恨印度的中国公民!

    2021-08-03 09:34:56 回复

  • dred999

    天上云飞 : 藏南可能回不来了,现在的达旺是藏独基地,多年教育恨中国的人很多,我们也没有必要一定收回藏南,文化0思想都差距太大,强扭的瓜不甜 liangys:如果硬度解体了,藏南等地还是有机会拿回来的。 仙山上小甲鱼:藏南的土地是中国的,藏南的人可以不要,驱逐回印度就是了 dred999:收回多了几百万的贫困人口,不收回又不好交代。南宋不收回北方也有这个考量,后世人看南宋格局太小,藏南是西藏的粮仓,这个很重要,收回是必需的,等待三哥作死机会就来了

    2021-07-31 13:50:17 回复

  • 仙山上小甲鱼

    天上云飞 : 藏南可能回不来了,现在的达旺是藏独基地,多年教育恨中国的人很多,我们也没有必要一定收回藏南,文化0思想都差距太大,强扭的瓜不甜 liangys:如果硬度解体了,藏南等地还是有机会拿回来的。 仙山上小甲鱼:藏南的土地是中国的,藏南的人可以不要,驱逐回印度就是了

    2021-07-05 04:16:42 回复

  • 局座召忠

    只有文化征服才有可能,不然现在丢失的土地,都很难再拿回来,文化征服是最难的,不过也是最牢固的。。

    2021-06-21 14:49:06 回复

  • XSJV5

    *自圆其说的本事堪称世界一流,最喜欢冒充别的国家或民族的人说印度有多好多牛逼,ytb上许多关于藏南地区的视频都显示了那地方是一个极其落后的地区,居民都是种什么吃什么,很多地方连电都没通,大部分人都为温饱发愁还有功夫跟你在网上扯这扯那的

    2021-06-18 08:05:39 回复

  • liangys

    天上云飞 : 藏南可能回不来了,现在的达旺是藏独基地,多年教育恨中国的人很多,我们也没有必要一定收回藏南,文化0思想都差距太大,强扭的瓜不甜 liangys:如果硬度解体了,藏南等地还是有机会拿回来的。

    2021-05-28 18:21:03 回复

  • momomomox

    硬度人:吧啦吧啦...所以硬度难拔碗~中国害怕硬度!
    中国人(突然听到有人说自己,反射性的问了一句):中国害怕啥?
    硬度人:中国害怕“硬度”!
    中国人:中国咋硬度了?
    硬度人:中国“害怕”硬度!
    中国人:谁害怕硬度?
    硬度人:“中国”害怕硬度!
    中国人:我不懂印度语,麻烦说普通话~~~
    硬度人:吧啦吧啦吧啦~~~总之硬度难拔碗!

    2021-05-27 17:41:14 回复

  • 舍心亭

    世界上最没有道理的事情恐怕就是认为做印度人很自豪,真的,不觉得丢脸已经算是有个大心脏了。

    2021-05-27 14:55:39 回复

  • 天上云飞

    藏南可能回不来了,现在的达旺是藏独基地,多年教育恨中国的人很多,我们也没有必要一定收回藏南,文化0思想都差距太大,强扭的瓜不甜

    2021-05-27 14:43:06 回复

  • 都市の滚龙

    第一,首先你们要搞清楚就历史,西藏长期只是游离在外具有极大独立性的次级政权,而伪阿邦的所谓主权问题属于边缘的边缘。
    第二,我们在伪阿邦的问题上坚定不可让步,同时现今又没有任何动作;根本问题并不完全在于领土划界问题,而在于今天的三儿不论脑子还是身体依然还是大嘤殖民遗产的继承者。表面上我们对伪阿邦的主权主张,本质是坚定反对继承嘤殖民者遗产的三儿试图将麦克马洪线强加与我们的图谋,其次是三儿犯贱的扩张主义,而不简简单单是藏南一地的领土划界问题。
    总之,这是政治问题而不是表面上的划界或军事问题。
    第三,拉长时间线,任何国家在版图上的涨落,尤其是在边缘疆土和边缘族群的分野上,都是 正常现象;须以平常心看待。这世界只有实力解决争端,物理团结人心,从不会因你听几句顺耳话,就能用个人的观或情感,解决领土和人心问题。如果解决不好西藏的发展问题,更边缘的藏南更是痴人说梦。

    2021-05-27 11:39:56 回复

  • 你大爷

    我国从这里进入印度洋,重新划定印缅地缘板块

    2021-05-27 10:37:08 回复

  • onlookor

    这个更可以有

    2021-05-27 10:12:01 回复

  • 我康康

    类似信息茧房。南亚各国的人均GDP都在2000美元上下,就像一个差生小团体,印度在小团体中个头最大,自我感觉良好。再加上有美国忽悠,说印度根骨清奇,未来会是绝顶高手。这蠢货自然就飘了。

    2021-05-27 10:06:18 回复

  • fxb1588

    不得不佩服,印度媒体将国内上上下下的贱民洗脑很成功,更将语言长相信仰文化都不同的藏南人民洗得脑肓眼瞎,完全看不到中国西藏人民在政府多年来的帮扶下过上了自尊自由和优越的生活,而它们在印度的非法占有和欺骗下过的什么生活呢,语言被剥夺,资源被抢占,大量的印度垃圾人还移民到了藏南,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可能是经过几十年印度统治奴役,他们民族性格都变得懦弱和空洞了。另外,不得不佩服印度垃圾的胆量,自身是个需要施舍的垃圾,还一直对周边小国侵略吞并非法占有,它要有中国四分之一的成就都会把世界欺负个遍,我们中国人性格太好了,对敌对国家也太仁慈了,希望尽快改变

    2021-05-27 09:03:48 回复

  • 钱主

    台湾就这几年的事了吧,藏南当然也就快了。

    2021-05-27 07:56:04 回复

  • qxblshz66

    别跟阿三学,提问题先分析这个问题的前提对不对,我们也没提让你们加入中国,你们就已经分析加入中国好不好了?是不是被阿三混血带的智商下降了?

    2021-05-27 07:45:20 回复

共 20 条评论,查看全部
}

Copyright©樱落花影科技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鄂ICP备19026362号-1

不良内容举报: 13997102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