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在2021年2月25日宣布“彻底战胜”极端贫困,网友怎么看?

译者
月儿
字号:  A-AA+ 2021-02-28 17:44:35
网文都是原文翻译(一般不做挑选),因此如果出现一些不符合社会主义价值观的言论皆不代表本网立场,请列位看官多多包涵。


 
中国在2021年2月25日宣布“彻底战胜”极端贫困,网友怎么看?
 
本文译自Quora的两篇问答,分别为:
 
1. Has China really eradicated poverty as it claimed it has?


2. What do you think of Chinese leaders declaring on 2/25/21 "complete victory" over extreme poverty in China?



扶贫办落幕,国家乡村振兴局登场
 
2 月 18 日,央视一套播出了由央视和国家乡村振兴局共同制作的纪录片《摆脱贫困》,国家乡村振兴局高姿态 " 官宣 "。
 
节目中,刘永福以 " 原国务院扶贫办主任 " 的头衔出镜,同样的,其他国务院扶贫办相关领导的头衔前面均加了个 " 原 " 字。


地方也迅速跟进,在 1 月 15 日焦作市新闻发布会上,焦作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透露,焦作市正在按照上级要求,加快焦作市扶贫办整建制改革,组建焦作市乡村振兴局。
 
扶贫办走下历史舞台,乡村振兴局粉墨登场,实锤了。
 
整个 2020 年,扶贫干部见面问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2020 年全面脱贫后,还需要驻村扶贫吗?
 
的确,这不仅关系到每个扶贫干部为之奋斗数年事业的未来走向,更会对每名扶贫干部工作职务产生巨大变数。
 
在过去几年里,很多驻村扶贫干部按照帮扶要求,牺牲家庭,到偏远的贫困村进行驻村扶贫工作。
 
更有甚者,在扶贫道路上牺牲了宝贵的生命。在 2019 年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时任国务院扶贫办主任的刘永福介绍,截止 2019 年 6 月,已经有 770 多人牺牲在扶贫岗位上。
 
巨大的牺牲是值得的," 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近 1 亿贫困人口实现脱贫 "。
 
往小了看,扶贫干部已成为领导干部 " 培育阵地 ",经历过艰苦扶贫之路的干部们很多已步入领导岗位,实现了人生的跨越。
 
事实上,中央早已提出 " 乡村振兴计划 "。
 
早在 2017 年底,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即明确了乡村振兴时间表:2020 年,乡村振兴取得重要进展,制度框架和政策体系基本形成;2035 年,乡村振兴取得决定性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基本实现;2050 年,乡村全面振兴,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全面实现。


 

01

 


Thomas Pauken II


B.A. from Thomas More College of Liberal Arts (1999)
来自托马斯莫尔文科学院,学士(1999年)
 
 
北京:是的,中国ZF在历史性的消除贫困的运动中取得了成功。但这不应意味着每个中国公民都进入了中产阶级的行列。
 
消除贫困可以被定义为使整个人口的收入超过最低贫困线。一些专家引用了每天生活费超过2.36美元的人的数字,北京在这一目标上取得了成功,但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许多中国人希望全面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
 
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约有14亿人。尽管南方和东部沿海地区的区域经济繁荣,但中国中部、东北和西部的大片农村地区却难以迎头赶上。
 
北京已经慎重决定不建立一个奖励穷人懒惰的福利制度。中国政府希望所有身体健全、头脑清醒的中国公民都能成为能够赚取财富的社会的生产性成员。
 
在美国、英国和欧盟,它们各自的政府都建立了强有力的福利体系,政府为贫困居民发放福利支票、食品券和住房等。
 
但是,这笔容易赚的钱造就了一批在不接受慈善的情况下,无法通过工作,也不会做必要的事情来摆脱贫困的人。
 
因此,中国采取了不同的做法,被称之为“针对性的扶贫”。
 
这一战略是由中国ZF确定具体的村庄,让官员访问指定地点,采访当地居民,并制定行动计划,寻求适当的解决办法,使他们摆脱贫困。
 
不同的村庄需要不同的解决方案。假设人们住在高山上,他们更喜欢呆在那里。作为农民,他们可能不会成功,但他们可以通过推广他们的村庄进行生态旅游或邀请热心的登山者来增加家庭收入。
 
中国ZF将设立培训项目,教当地人如何建立招待所、餐馆和商店来欢迎外来游客。
 
如果当地居民在社区里共同努力,他们就能成功。懒惰不是健全人的选择,他们必须尽自己的一份力,否则就会被落在后面。通过鼓励强烈的职业道德,人们可以取得成功。此外,中国社会有拥护教育的文化和集体精神。
 
中国ZF非常关心国内经济的再平衡,并支持农村改革,以帮助那些渴望工作但又难以挣钱的人。
 
我们可以从中国扶贫的成功中了解更多。链接如下:
 
https://english.cctv.com/2021/02/26/ARTI1K7KeJYDHanYROd4TcfL210226.shtml
 
报告人:央视网-世界就眼前
 
“我国提前10年实现了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提出的消除贫困的目标。
 
世界银行的统计数据显示,加上20世纪70年代末以来的减贫成果,中国在这一时期的全球减贫中占比达70%以上。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承认中国过去几年的反贫困运动取得了成功,称这是对全球减贫事业的‘最重要贡献’。”
 
中国经济在过去四十年里发展迅速,国内生产总值(GDP)年增长率很高。在未来的几十年里,中国将迎来更加光明的未来。

 
 
 
02



Lance Chambers


Been involved in US politics since Kennedy assassination.
自肯尼迪遇刺后就卷入了美国的政治
 
差不多,但还没有。
 
在过去的40年里,中国已经帮助近8亿人摆脱了贫困,但仍有数千万人需要救助。我能否认为,在3-5年内,那些确实仍然遭受贫困之苦的人是因为他们面临着严重的困难,这意味着他们将需要国家的支持,当然,这在每一个有相当规模的国家都会发生。

 
 
 
03



Joe Un Chang


American living in China
生活在中国的美国人
 
中国从来没有宣称他们消除了贫困,他们所声称的是他们使大约8亿人摆脱了贫困。
 
现在如果你说的是习最近的声明,他没有说中国消除了贫困,他说中国消除了极端贫困。现在中国消除了什么样的极端贫困?
 
极端贫困-维基百科
 
中国的定义可能有所不同。

 
 
 
04 

 


Hanlun Du


Trader at Futures (2014-present)
期货交易员(2014年至今)
 
在其他国家,极端贫困导致吸毒、帮派、混乱、邪教和极端主义。
 
在中国,国家保障所有穷人受教育的权利,提供就业培训,提供进入发达地区的机会,打击所有贩毒分子、团伙和邪教。
 
这就导致了中国的贫困主要是地域贫困,即在不适合居住的地方产生的贫困。人们不想住在那里,他们在那里得到的投资很少!
 
其他许多国家的贫困主要是社会贫困,地理因素甚至不是主要因素。社会治理的失败导致错误思想和价值观的不断传播。
 
给一个贫穷的家庭发食品券有什么用?
 
当你看到一个小孩子和帮派成员一起玩耍并觉得很酷,你就知道这个孩子的未来基本上是注定的。
 
如果一个贫困家庭的孩子在努力学习,中国人会认为这个家庭充满了希望。这些都是中国人的价值观。
 
保障穷人的受教育权是最大的人权。
 
人是会思考的生物。如果你不教他们正确的东西,那么邪恶的东西就会占据他们的大脑。中国的老百姓也普遍接受这个道理,所以现在教育比较的问题困扰着中国。
 
一方面,中国城市居民在教育方面相互竞争。另一方面,他们热心地捐钱给贫困地区的孩子,让他们得到更好的教育条件。
 
我个人给贵州山区的孩子们捐了5万元,这是儒家文化信徒能做出的最大的贡献。

 
 
 
05



Ridzwan Abdul Rahman


Self employed (2000-present),Lives in Subang Jaya, Malaysia1990–present
自营职业者(2000年至今),1990年至今居住在马来西亚苏邦贾亚
 
联合国对赤贫的衡量标准为每天的生活费在1.90美元以下。然而,由于一个国家的一美元所能买到的东西与另一个国家的一美元所能买到的东西是不同的,所以我们应该用购买力平价来计算。
 
在中国,1.69美元(名义)等于2.75美元(购买力平价),这比联合国的1.90美元的最低要求要高得多。
 
扶贫项目的一部分内容是将人们从破旧的房屋搬到崭新的公寓,并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收入机会,如以下来自新疆的视频所示:

 
下面是来自四川的另一个类似案例:
 
扶贫:四川最大动迁点开始分房
 

Pai How Nee 

谢谢分享。我同意并支持你的观点-即联合国对赤贫的定义是每天的生活费在1.90美元以下。在这个水平上,中国已经消除了农村地区的贫困。中国的扶贫项目包括将人们从破旧的房子搬到崭新的公寓,并通过再就业和教育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收入机会。
 

Pooi-Hoong Chan 

中国为消除贫困设定了一个很低的标准,中国还有很多贫困人口。
 

Ridzwan Abdul Rahman(答主)

中国设定的水平略高于联合国设定的水平。但这只是第一阶段——消除赤贫。接下去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在邻国越南,贫困线为每人每年收入150美元。在印度,农村地区是每月7.5美元。在柬埔寨是每天0.98美元。有许多国家的贫困线比中国低得多。
 

Tran Khanh Nong 

不知道你是从哪里知道越南的贫困标准是150美元/年(每天0.41美元),这绝对是一个错误的数字。根据我国劳动法,贫困的定义是:农村地区月收入低于70万越南盾,城市地区月收入低于90万越南盾(大约每天1美元和1.29美元)。
 
是的,这仍然低于联合国的标准,但请记住,中国的人均GDP是越南的3倍多。如果你想公平,中国是否应该采用3-4美元/天的标准,而不是2.5美元/天?
 

Ridzwan Abdul Rahman(答主)

它来自维基百科网站的标称值,用购买力平价衡量的话数字会更高。

 
 
 
06



Douglas Murphy


Husband, Father, friend, mentor, label expert (1986-present),Lives in Chicago
丈夫,父亲,朋友,导师,标签专家(1986年至今),住在芝加哥
 
是美国消除了中国的贫困。
 
多亏了像亚马逊这样的企业,以及低于1%的关税。亚马逊在过去12个月雇佣了40万人,我现在看到的亚马逊的卡车比UPS和联邦快递的卡车还要多。
 
中国欢迎你!
 
现在从美国买点东西怎么样?谢谢。

 
 

07



Andrew Goh


lives in Singapore
生活在新加坡
 
毫无疑问,中国ZF取得的成就是历史性的,坦率地说,这是其他任何政府都无法做到的。因为规模不一样。
 
不过,前段时间《海峡时报》上有一篇文章谈到了这场脱贫运动。报告说,尽管值得称赞,但中国领D人冒险将“贫困”视为一种二元状态;也就是说,一旦公民脱贫了,他就再也不会返贫了。
 
当然,这是错误的想法。与贫困作斗争是一个持续不断的进程,需要不断更新,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经济形势。看看旧金山,一个年收入10万美元的家庭现在被认为是“低收入家庭”。
 
总有一天,中国的生活成本可能会像旧金山一样高。如果当时的领导层认为“好吧,我们的前任在2021年宣布战胜贫困,这样我们的公民就不再贫困了”,这将是一个问题。
 
另据报道,虽然贫困可能已经消灭(目前),但城乡之间的收入差距仍然很大。这一点也需要得到解决;全世界都看到了美国农村相对贫困人口与富裕城市人口之间的冲突。事实证明,这种分裂是灾难性的,这可能是中国过去王朝更迭的原因之一。
 
因此,尽管中国ZF的模范工作值得骄傲和借鉴,但仍有两个问题有待解决,而且有望在未来得到解决:缩小收入差距和确保人民脱贫。这需要有长期的支持和经济举措来满足未来不断变化的形势。
 
不过,中国领D人很可能已经知道这些问题,并开始制定计划。我们只能拭目以待,看看继一带一路之后,他们的下一件大事会是什么。





END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访问樱落网:

1. 添加公众号“樱落网”,点击地址栏

2. 樱落网APP(推荐,只有5M,不占空间,速度极快)

安装地址(注意网址是白色的不太容易看清)点击这里


【推荐】樱落网APP  小巧方便,速度更快 建议体验一下

也可以扫码安装


网文都是原文翻译,所有言论皆不代表本站立场,敬请谅解 | 本文文字/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 点击页眉也可刷新 | 联系方式:QQ-1399710240




关键字:扶贫,中国扶贫,中国消除极端贫困 专题:中国责任编辑:管理员
来源:https://www.quora.com/Has-China-really-eradicated-poverty-as-it-claimed-it-has

文章评论

表情

  • 静临king

    西方政体也会消灭“贫困”

    2021-04-02 08:00:14 回复

  • 卖斧头的樵夫

    樱落网网友 : 其他的无所谓,就是怕反弹,我觉得最后那个说的很不错,现在高兴还太晚,。 樱落网网友:反弹?我看你还是先了解下相关知识吧。扶贫办关门了,乡村振兴办开张了,明白乡村振兴是干啥的不?看看下面温铁军老师的讲解。 樱落网网友:我同意他的说法,有些事情还是不要说的太满比较好 樱落网网友:三楼,您就别理中客了,我看出来了,您和一楼是同一个人唱双簧。 您根本就没去了解什么叫乡村振兴。就好像一个小学生考上了初中,您在担心他有一天知识倒退回幼儿园,这不是鬼扯么?您这种看似理中的态度,最大的问题就是「脱离实际」。我看美西方这些年为什么衰败啊?就是太不实事求是,太脱离实际。中共从来都不把话说满,都是说的时候低调,可目标实现的时候,百姓才突然发现进步这么快,您的这种理中客态度啊,还是回您的1450总部说吧。您应该提醒下,克林顿同志承诺的高铁在哪?奥巴马同志承诺的高铁在哪?现在拜登同志的团队又在谈高铁了,您应该把您的理中话拿去提醒美国人,或者提醒台湾人,十几年了都建不好一小段高铁,还理中呢,可笑不? 海耶40:我寻思他就是说话保守了点,别的事情不能说太满,怎么又是1450?又是奥巴马克林顿的? 孙悟空:....我也挺无语,这哪里来的这个人,大段大段的刷屏,专揪一些鸡毛蒜皮,捕风捉影搞人身攻击,烦死了,管理员才放开匿名,非要吵得鸡飞狗跳。好好说话不行吗? 樱落网网友:哈哈哈,楼上,你以为你注册了个号,你就能装得更像了?哈哈,可笑。公知那套现在不吃香了,你就是用举报的方法,管理员也不可能改变风向导向。 海耶40:【“养老不能全靠政府”,谁让承诺变谎言 - 华声在线】http://opinion.voc.com.cn/mobile/article/201208/201208270957232665.html 樱落网网友:我看了你提供的几分资料。我对其中的说法表示怀疑。因为如果按照你文中说的最早85年提出“计划生育好,政府来养老”这句话真的有的话,我认为那也不是中央政府的政策,那只是个别地方政府在做计划生育宣传时提出的一个口号。至少,85年我在上中学,我没见过这个话,姑且不论这句话出没出现过,是否有部分地方政府这样宣传了。假设有过,那么那个年代85年那拨人,基本上都是在下岗潮之前的的,也就是说,那些人都是有国企工作的,后来因为国企下岗潮+推行社保,就经历了国企转社保的一步,所有国企员工比私企员工少交了很多年社保金,后来造成社保金入不敷出,因为这个历史问题,近几年国家大量将国有资产划归社保,就是填平了这个账。(1.68万亿国有资产划入社保基金,这么多钱是用来干嘛... https://new.qq.com/omn/20210119/20210119A036AI00.html)我不知道你是哪个年代的人,政府给你的什么承诺没兑现?你能不能说出来?政策是一直在调整的,改革也是一直在进行的,但国家从来没有说承诺过就不管了。你要对线,把你的实情说出来,让大家听听,看是不是国家对不起你。 樱落网网友:广西玉林市博白县5. 17事件,了解一下?计划生育这种东西。不但有红头文件,说不能强行结扎,某钱姓中顾委大员不照样做了。这不是我的问题,而是系统性的问题了 海耶40:钱某人是谁? 樱落网网友:哈哈哈,楼上两位,应该说是一位的可能性更大。我早说过,我们的知识结构不一样!真的不一样。早些年我就发现一个问题,就是CIA和海外轮子们那个资料库常年都不更新的,让很多1450从资料库里一抓资料出来就暴露了。真的好笑。这就是为什么你们眼中的中国,跟我们中国人眼中的中国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你们那些黑账都离中国人的现实生活太遥远了。鲁迅说过的那句话很经典的:「有缺点的战士终是战士,完美的苍蝇不过是苍蝇」。就你说的这个什么5.17事件,中国人里知道的万分之一都没有,你整天把这个就当作是中国,那我就能一眼看出来你是1450. 海耶40:目前墙内能找到的资料很少,凤凰网好像有一篇报道,你说的对战士终究是战士,苍蝇终究是,苍蝇,指鹿为马和倒黑,也打不破真理。5.17事件,已经是至今13年前的事了,因计划生育所导致的群众,反抗行动,这种群体社会运动不算少,据我所知,还有山东百日无孩,为什么中国人知道你的没有万分之一?你心里就没点数? 樱落网网友:你现在不掩盖你是海外1450了? 「为什么中国人知道你的没有万分之一?你心里就没点数?」你说为什么?绝对不像你想象的那样。我可以明白告诉你,因为中国太大了,一棵大树,有两片黄叶没什么,大家关注的是整个这个大树长得好不好,有没有阳光,有没有营养,绝对不是因为所谓墙。这种新闻只有在墙外才会被当作「大事件」炒作,而在国内,根本就不是个什么事。连一天头条都上不了。懂么?而这种事情比起来整个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根本就是九牛一毛,只有CIA、轮子、1450像捡到宝一样,天天拿这个说事。连生活在国内的公知都不会蠢到炒作这个,因为他们知道,炒作这个东西一点价值都没有。 海耶40:反正我跟某人不同,我又不是匿名发,帖子的,只要不被管理员删大活都能看得见,身正不怕影子斜。反正你都死心到这种程度了。我也没打算能说败你。下面反驳你那个匿名的网友人是怂了点但有句话说的倒是不错二极管思维真是蠢的,要人的命。我还没说你是小粉红,不承认事实,你倒是说我是台湾水军,那我还能怎么办? 樱落网网友:呵呵,你以为你不匿名发就代表你坦荡了?幼稚不幼稚?中国人被1450抹黑见得多了,形形色色的网特轮子1450都活跃在各大网站,为什么无效啊?哈哈,你应该想想。因为你们脱离中国的群众太远了。我就是匿名,我说的话,大家也都懂。老子只不过是懒得注册罢了。就这么简单。 海耶40:哦,反正你匿名,你有理,我不匿名,我就是网军,反对你的都不是中国人, 樱落网网友:你这种攻击方式没意义,能被你这样无脑喷的逻辑说服的,我看中国人里面很少。我觉得你还是去养猪网或者野鸡网混吧,那边比较容易出业绩,我都提醒过你了,湾湾水军在观网都退潮了,这里更不适合你们完成KPI。 海耶40:我觉得你的攻击也毫无意义,像你这种强词夺理式的精神病患者和火病患者,我认为大部分中国人都不会理解你的傻逼行为,别说湾湾的水军了。估计能印度的水军都瞧不你,毕竟你这傻逼已经低贱到连对方争论的价值都没有,恐怕也只有我像这种老实人才会肯,和你在这里互喷 樱落网网友:你是啥老实人?哈哈,讲不过理,就开始顾左右言他,满嘴脏话的老实人?你这个素质吧,我看你也只配拿1450混日子了,给你个新消息吧,15年内,湾湾被统一,你还是想想你的养老问题吧。(观网头条:修路到台湾,我们是认真的 https://www.guancha.cn/politics/2021_02_28_582551.shtml) 海耶40:讲理?你给我扣帽子的时候给我讲过理?我对不讲理的人,从来都是不讲理,毕竟奖励只能给君子讲,小人后臭流氓就只能骂 樱落网网友:那就请继续你的表演~ 海耶40:那就请你继续你的胡言乱语,和风言风语,让大家看看一场精彩的猴戏 卖斧头的樵夫:别理这个匿名的,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模样,这种人放hwb年代估计就是押着人上台批斗的无理小将,在他脆弱的内心世界里,你不回复他就≈默认他的观点(咱也没看懂他说别人是1450的可信依据是什么。。。),回复他就≈“他急了,他急了”(最奇葩的是他居然还默认其他人不了解某些历史事件,我直呼好家伙,还什么1450的资料库,真当中国的老师和美国的老师一样玩快乐教育,按着课本教的?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大部分有良知的历史老师甚至连春夏的事都不避讳,更何况这些东西。PS:我的意思是按他那理论,懂点他那所谓事件的中国人就人均1450了呗?),而且他还属于戏精型的,难道是hwb和路口碰瓷老头的叠加态?这放到1920s,鲁迅能用这厮的谜の故事写出两篇小说。

    2021-03-06 00:10:07 回复

  • lanhai315

    lyq : 最近两篇文章的评论是在干嘛啊,莫名其妙的...... 五九:这种小站都有水军了,可以想一下拜登经费有多足了?总有人要求别人是道德圣人,要求别人是万能的神,忘了我们生活在不完美的世界。 lanhai315:能主动找到这种网站来看的人,按说认识不该这么肤浅,所以搞事成分居多,所以理是讲不通的

    2021-03-01 15:18:49 回复

  • haihz2004

    其他的无所谓,就是怕反弹,我觉得最后那个说的很不错,现在高兴还太晚,。

    2021-03-01 14:57:56 回复

  • 五九

    lyq : 最近两篇文章的评论是在干嘛啊,莫名其妙的...... 五九:这种小站都有水军了,可以想一下拜登经费有多足了?总有人要求别人是道德圣人,要求别人是万能的神,忘了我们生活在不完美的世界。

    2021-03-01 11:48:17 回复

  • 四海翻腾

    樱落网网友 : 其他的无所谓,就是怕反弹,我觉得最后那个说的很不错,现在高兴还太晚,。 樱落网网友:反弹?我看你还是先了解下相关知识吧。扶贫办关门了,乡村振兴办开张了,明白乡村振兴是干啥的不?看看下面温铁军老师的讲解。 樱落网网友:我同意他的说法,有些事情还是不要说的太满比较好 樱落网网友:三楼,您就别理中客了,我看出来了,您和一楼是同一个人唱双簧。 您根本就没去了解什么叫乡村振兴。就好像一个小学生考上了初中,您在担心他有一天知识倒退回幼儿园,这不是鬼扯么?您这种看似理中的态度,最大的问题就是「脱离实际」。我看美西方这些年为什么衰败啊?就是太不实事求是,太脱离实际。中共从来都不把话说满,都是说的时候低调,可目标实现的时候,百姓才突然发现进步这么快,您的这种理中客态度啊,还是回您的1450总部说吧。您应该提醒下,克林顿同志承诺的高铁在哪?奥巴马同志承诺的高铁在哪?现在拜登同志的团队又在谈高铁了,您应该把您的理中话拿去提醒美国人,或者提醒台湾人,十几年了都建不好一小段高铁,还理中呢,可笑不? 海耶40:我寻思他就是说话保守了点,别的事情不能说太满,怎么又是1450?又是奥巴马克林顿的? 孙悟空:....我也挺无语,这哪里来的这个人,大段大段的刷屏,专揪一些鸡毛蒜皮,捕风捉影搞人身攻击,烦死了,管理员才放开匿名,非要吵得鸡飞狗跳。好好说话不行吗? 樱落网网友:哈哈哈,楼上,你以为你注册了个号,你就能装得更像了?哈哈,可笑。公知那套现在不吃香了,你就是用举报的方法,管理员也不可能改变风向导向。 海耶40:【“养老不能全靠政府”,谁让承诺变谎言 - 华声在线】http://opinion.voc.com.cn/mobile/article/201208/201208270957232665.html 樱落网网友:我看了你提供的几分资料。我对其中的说法表示怀疑。因为如果按照你文中说的最早85年提出“计划生育好,政府来养老”这句话真的有的话,我认为那也不是中央政府的政策,那只是个别地方政府在做计划生育宣传时提出的一个口号。至少,85年我在上中学,我没见过这个话,姑且不论这句话出没出现过,是否有部分地方政府这样宣传了。假设有过,那么那个年代85年那拨人,基本上都是在下岗潮之前的的,也就是说,那些人都是有国企工作的,后来因为国企下岗潮+推行社保,就经历了国企转社保的一步,所有国企员工比私企员工少交了很多年社保金,后来造成社保金入不敷出,因为这个历史问题,近几年国家大量将国有资产划归社保,就是填平了这个账。(1.68万亿国有资产划入社保基金,这么多钱是用来干嘛... https://new.qq.com/omn/20210119/20210119A036AI00.html)我不知道你是哪个年代的人,政府给你的什么承诺没兑现?你能不能说出来?政策是一直在调整的,改革也是一直在进行的,但国家从来没有说承诺过就不管了。你要对线,把你的实情说出来,让大家听听,看是不是国家对不起你。 樱落网网友:广西玉林市博白县5. 17事件,了解一下?计划生育这种东西。不但有红头文件,说不能强行结扎,某钱姓中顾委大员不照样做了。这不是我的问题,而是系统性的问题了 海耶40:钱某人是谁? 樱落网网友:哈哈哈,楼上两位,应该说是一位的可能性更大。我早说过,我们的知识结构不一样!真的不一样。早些年我就发现一个问题,就是CIA和海外轮子们那个资料库常年都不更新的,让很多1450从资料库里一抓资料出来就暴露了。真的好笑。这就是为什么你们眼中的中国,跟我们中国人眼中的中国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你们那些黑账都离中国人的现实生活太遥远了。鲁迅说过的那句话很经典的:「有缺点的战士终是战士,完美的苍蝇不过是苍蝇」。就你说的这个什么5.17事件,中国人里知道的万分之一都没有,你整天把这个就当作是中国,那我就能一眼看出来你是1450. 海耶40:目前墙内能找到的资料很少,凤凰网好像有一篇报道,你说的对战士终究是战士,苍蝇终究是,苍蝇,指鹿为马和倒黑,也打不破真理。5.17事件,已经是至今13年前的事了,因计划生育所导致的群众,反抗行动,这种群体社会运动不算少,据我所知,还有山东百日无孩,为什么中国人知道你的没有万分之一?你心里就没点数? 樱落网网友:你现在不掩盖你是海外1450了? 「为什么中国人知道你的没有万分之一?你心里就没点数?」你说为什么?绝对不像你想象的那样。我可以明白告诉你,因为中国太大了,一棵大树,有两片黄叶没什么,大家关注的是整个这个大树长得好不好,有没有阳光,有没有营养,绝对不是因为所谓墙。这种新闻只有在墙外才会被当作「大事件」炒作,而在国内,根本就不是个什么事。连一天头条都上不了。懂么?而这种事情比起来整个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根本就是九牛一毛,只有CIA、轮子、1450像捡到宝一样,天天拿这个说事。连生活在国内的公知都不会蠢到炒作这个,因为他们知道,炒作这个东西一点价值都没有。 海耶40:反正我跟某人不同,我又不是匿名发,帖子的,只要不被管理员删大活都能看得见,身正不怕影子斜。反正你都死心到这种程度了。我也没打算能说败你。下面反驳你那个匿名的网友人是怂了点但有句话说的倒是不错二极管思维真是蠢的,要人的命。我还没说你是小粉红,不承认事实,你倒是说我是台湾水军,那我还能怎么办? 樱落网网友:呵呵,你以为你不匿名发就代表你坦荡了?幼稚不幼稚?中国人被1450抹黑见得多了,形形色色的网特轮子1450都活跃在各大网站,为什么无效啊?哈哈,你应该想想。因为你们脱离中国的群众太远了。我就是匿名,我说的话,大家也都懂。老子只不过是懒得注册罢了。就这么简单。 海耶40:哦,反正你匿名,你有理,我不匿名,我就是网军,反对你的都不是中国人, 樱落网网友:你这种攻击方式没意义,能被你这样无脑喷的逻辑说服的,我看中国人里面很少。我觉得你还是去养猪网或者野鸡网混吧,那边比较容易出业绩,我都提醒过你了,湾湾水军在观网都退潮了,这里更不适合你们完成KPI。 海耶40:我觉得你的攻击也毫无意义,像你这种强词夺理式的精神病患者和火病患者,我认为大部分中国人都不会理解你的傻逼行为,别说湾湾的水军了。估计能印度的水军都瞧不你,毕竟你这傻逼已经低贱到连对方争论的价值都没有,恐怕也只有我像这种老实人才会肯,和你在这里互喷 樱落网网友:你是啥老实人?哈哈,讲不过理,就开始顾左右言他,满嘴脏话的老实人?你这个素质吧,我看你也只配拿1450混日子了,给你个新消息吧,15年内,湾湾被统一,你还是想想你的养老问题吧。(观网头条:修路到台湾,我们是认真的 https://www.guancha.cn/politics/2021_02_28_582551.shtml) 海耶40:讲理?你给我扣帽子的时候给我讲过理?我对不讲理的人,从来都是不讲理,毕竟奖励只能给君子讲,小人后臭流氓就只能骂 樱落网网友:那就请继续你的表演~ 海耶40:那就请你继续你的胡言乱语,和风言风语,让大家看看一场精彩的猴戏 四海翻腾:非也,我倒确实发现有些人攻击体制来来回回就是那几个点,以及相同的引用资料。这个水平是1450的概率不大,但可能是早年受其影响,此后也没有更新过知识库的人群

    2021-03-01 10:44:33 回复

  • lyq

    最近两篇文章的评论是在干嘛啊,莫名其妙的......

    2021-03-01 09:54:31 回复

  • liangys

    樱落网网友 : 其他的无所谓,就是怕反弹,我觉得最后那个说的很不错,现在高兴还太晚,。 樱落网网友:反弹?我看你还是先了解下相关知识吧。扶贫办关门了,乡村振兴办开张了,明白乡村振兴是干啥的不?看看下面温铁军老师的讲解。 樱落网网友:我同意他的说法,有些事情还是不要说的太满比较好 樱落网网友:三楼,您就别理中客了,我看出来了,您和一楼是同一个人唱双簧。 您根本就没去了解什么叫乡村振兴。就好像一个小学生考上了初中,您在担心他有一天知识倒退回幼儿园,这不是鬼扯么?您这种看似理中的态度,最大的问题就是「脱离实际」。我看美西方这些年为什么衰败啊?就是太不实事求是,太脱离实际。中共从来都不把话说满,都是说的时候低调,可目标实现的时候,百姓才突然发现进步这么快,您的这种理中客态度啊,还是回您的1450总部说吧。您应该提醒下,克林顿同志承诺的高铁在哪?奥巴马同志承诺的高铁在哪?现在拜登同志的团队又在谈高铁了,您应该把您的理中话拿去提醒美国人,或者提醒台湾人,十几年了都建不好一小段高铁,还理中呢,可笑不? 海耶40:我寻思他就是说话保守了点,别的事情不能说太满,怎么又是1450?又是奥巴马克林顿的? 孙悟空:....我也挺无语,这哪里来的这个人,大段大段的刷屏,专揪一些鸡毛蒜皮,捕风捉影搞人身攻击,烦死了,管理员才放开匿名,非要吵得鸡飞狗跳。好好说话不行吗? 樱落网网友:哈哈哈,楼上,你以为你注册了个号,你就能装得更像了?哈哈,可笑。公知那套现在不吃香了,你就是用举报的方法,管理员也不可能改变风向导向。 海耶40:【“养老不能全靠政府”,谁让承诺变谎言 - 华声在线】http://opinion.voc.com.cn/mobile/article/201208/201208270957232665.html 樱落网网友:我看了你提供的几分资料。我对其中的说法表示怀疑。因为如果按照你文中说的最早85年提出“计划生育好,政府来养老”这句话真的有的话,我认为那也不是中央政府的政策,那只是个别地方政府在做计划生育宣传时提出的一个口号。至少,85年我在上中学,我没见过这个话,姑且不论这句话出没出现过,是否有部分地方政府这样宣传了。假设有过,那么那个年代85年那拨人,基本上都是在下岗潮之前的的,也就是说,那些人都是有国企工作的,后来因为国企下岗潮+推行社保,就经历了国企转社保的一步,所有国企员工比私企员工少交了很多年社保金,后来造成社保金入不敷出,因为这个历史问题,近几年国家大量将国有资产划归社保,就是填平了这个账。(1.68万亿国有资产划入社保基金,这么多钱是用来干嘛... https://new.qq.com/omn/20210119/20210119A036AI00.html)我不知道你是哪个年代的人,政府给你的什么承诺没兑现?你能不能说出来?政策是一直在调整的,改革也是一直在进行的,但国家从来没有说承诺过就不管了。你要对线,把你的实情说出来,让大家听听,看是不是国家对不起你。 樱落网网友:广西玉林市博白县5. 17事件,了解一下?计划生育这种东西。不但有红头文件,说不能强行结扎,某钱姓中顾委大员不照样做了。这不是我的问题,而是系统性的问题了 海耶40:钱某人是谁? 樱落网网友:哈哈哈,楼上两位,应该说是一位的可能性更大。我早说过,我们的知识结构不一样!真的不一样。早些年我就发现一个问题,就是CIA和海外轮子们那个资料库常年都不更新的,让很多1450从资料库里一抓资料出来就暴露了。真的好笑。这就是为什么你们眼中的中国,跟我们中国人眼中的中国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你们那些黑账都离中国人的现实生活太遥远了。鲁迅说过的那句话很经典的:「有缺点的战士终是战士,完美的苍蝇不过是苍蝇」。就你说的这个什么5.17事件,中国人里知道的万分之一都没有,你整天把这个就当作是中国,那我就能一眼看出来你是1450. 海耶40:目前墙内能找到的资料很少,凤凰网好像有一篇报道,你说的对战士终究是战士,苍蝇终究是,苍蝇,指鹿为马和倒黑,也打不破真理。5.17事件,已经是至今13年前的事了,因计划生育所导致的群众,反抗行动,这种群体社会运动不算少,据我所知,还有山东百日无孩,为什么中国人知道你的没有万分之一?你心里就没点数? liangys:不管“计划生育好,政府来养老”这句话有无说过,其实有独生子女证的父母在某个年龄段之后,凭独生子女证,是有钱拿的,但要主动申请。

    2021-03-01 09:18:36 回复

  • 既济未

    liujun8417 : 别说农村了,连城市都潜藏大量贫困人口,多数公共垃圾桶每天都被大量人翻来找去,这些人靠捡破烂维持微薄收入,想要根本上解决需要废除纸币和大数据才能从根本上找出再接触帮助他们,他们无法自己解决自己的问题 既济未:城市里收垃圾的未必都是贫困,君不见城市里有几套房的老人闲不下来,每天翻纸壳箱。没理解废除纸币的逻辑在哪。

    2021-03-01 08:20:52 回复

  • liujun8417

    别说农村了,连城市都潜藏大量贫困人口,多数公共垃圾桶每天都被大量人翻来找去,这些人靠捡破烂维持微薄收入,想要根本上解决需要废除纸币和大数据才能从根本上找出再接触帮助他们,他们无法自己解决自己的问题

    2021-03-01 06:32:55 回复

  • 鳄鱼皮

    不能只看收入,还有教育、医疗、基础设施等政策上的支持,再加上购买力比较高,实际上比其他国家同等收入的生活是好很多的。

    2021-03-01 03:41:28 回复

  • 海耶40

    樱落网网友 : 其他的无所谓,就是怕反弹,我觉得最后那个说的很不错,现在高兴还太晚,。 樱落网网友:反弹?我看你还是先了解下相关知识吧。扶贫办关门了,乡村振兴办开张了,明白乡村振兴是干啥的不?看看下面温铁军老师的讲解。 樱落网网友:我同意他的说法,有些事情还是不要说的太满比较好 樱落网网友:三楼,您就别理中客了,我看出来了,您和一楼是同一个人唱双簧。 您根本就没去了解什么叫乡村振兴。就好像一个小学生考上了初中,您在担心他有一天知识倒退回幼儿园,这不是鬼扯么?您这种看似理中的态度,最大的问题就是「脱离实际」。我看美西方这些年为什么衰败啊?就是太不实事求是,太脱离实际。中共从来都不把话说满,都是说的时候低调,可目标实现的时候,百姓才突然发现进步这么快,您的这种理中客态度啊,还是回您的1450总部说吧。您应该提醒下,克林顿同志承诺的高铁在哪?奥巴马同志承诺的高铁在哪?现在拜登同志的团队又在谈高铁了,您应该把您的理中话拿去提醒美国人,或者提醒台湾人,十几年了都建不好一小段高铁,还理中呢,可笑不? 海耶40:我寻思他就是说话保守了点,别的事情不能说太满,怎么又是1450?又是奥巴马克林顿的? 孙悟空:....我也挺无语,这哪里来的这个人,大段大段的刷屏,专揪一些鸡毛蒜皮,捕风捉影搞人身攻击,烦死了,管理员才放开匿名,非要吵得鸡飞狗跳。好好说话不行吗? 樱落网网友:哈哈哈,楼上,你以为你注册了个号,你就能装得更像了?哈哈,可笑。公知那套现在不吃香了,你就是用举报的方法,管理员也不可能改变风向导向。 海耶40:【“养老不能全靠政府”,谁让承诺变谎言 - 华声在线】http://opinion.voc.com.cn/mobile/article/201208/201208270957232665.html 樱落网网友:我看了你提供的几分资料。我对其中的说法表示怀疑。因为如果按照你文中说的最早85年提出“计划生育好,政府来养老”这句话真的有的话,我认为那也不是中央政府的政策,那只是个别地方政府在做计划生育宣传时提出的一个口号。至少,85年我在上中学,我没见过这个话,姑且不论这句话出没出现过,是否有部分地方政府这样宣传了。假设有过,那么那个年代85年那拨人,基本上都是在下岗潮之前的的,也就是说,那些人都是有国企工作的,后来因为国企下岗潮+推行社保,就经历了国企转社保的一步,所有国企员工比私企员工少交了很多年社保金,后来造成社保金入不敷出,因为这个历史问题,近几年国家大量将国有资产划归社保,就是填平了这个账。(1.68万亿国有资产划入社保基金,这么多钱是用来干嘛... https://new.qq.com/omn/20210119/20210119A036AI00.html)我不知道你是哪个年代的人,政府给你的什么承诺没兑现?你能不能说出来?政策是一直在调整的,改革也是一直在进行的,但国家从来没有说承诺过就不管了。你要对线,把你的实情说出来,让大家听听,看是不是国家对不起你。 樱落网网友:广西玉林市博白县5. 17事件,了解一下?计划生育这种东西。不但有红头文件,说不能强行结扎,某钱姓中顾委大员不照样做了。这不是我的问题,而是系统性的问题了 海耶40:钱某人是谁? 樱落网网友:哈哈哈,楼上两位,应该说是一位的可能性更大。我早说过,我们的知识结构不一样!真的不一样。早些年我就发现一个问题,就是CIA和海外轮子们那个资料库常年都不更新的,让很多1450从资料库里一抓资料出来就暴露了。真的好笑。这就是为什么你们眼中的中国,跟我们中国人眼中的中国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你们那些黑账都离中国人的现实生活太遥远了。鲁迅说过的那句话很经典的:「有缺点的战士终是战士,完美的苍蝇不过是苍蝇」。就你说的这个什么5.17事件,中国人里知道的万分之一都没有,你整天把这个就当作是中国,那我就能一眼看出来你是1450. 海耶40:目前墙内能找到的资料很少,凤凰网好像有一篇报道,你说的对战士终究是战士,苍蝇终究是,苍蝇,指鹿为马和倒黑,也打不破真理。5.17事件,已经是至今13年前的事了,因计划生育所导致的群众,反抗行动,这种群体社会运动不算少,据我所知,还有山东百日无孩,为什么中国人知道你的没有万分之一?你心里就没点数? 樱落网网友:你现在不掩盖你是海外1450了? 「为什么中国人知道你的没有万分之一?你心里就没点数?」你说为什么?绝对不像你想象的那样。我可以明白告诉你,因为中国太大了,一棵大树,有两片黄叶没什么,大家关注的是整个这个大树长得好不好,有没有阳光,有没有营养,绝对不是因为所谓墙。这种新闻只有在墙外才会被当作「大事件」炒作,而在国内,根本就不是个什么事。连一天头条都上不了。懂么?而这种事情比起来整个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根本就是九牛一毛,只有CIA、轮子、1450像捡到宝一样,天天拿这个说事。连生活在国内的公知都不会蠢到炒作这个,因为他们知道,炒作这个东西一点价值都没有。 海耶40:反正我跟某人不同,我又不是匿名发,帖子的,只要不被管理员删大活都能看得见,身正不怕影子斜。反正你都死心到这种程度了。我也没打算能说败你。下面反驳你那个匿名的网友人是怂了点但有句话说的倒是不错二极管思维真是蠢的,要人的命。我还没说你是小粉红,不承认事实,你倒是说我是台湾水军,那我还能怎么办? 樱落网网友:呵呵,你以为你不匿名发就代表你坦荡了?幼稚不幼稚?中国人被1450抹黑见得多了,形形色色的网特轮子1450都活跃在各大网站,为什么无效啊?哈哈,你应该想想。因为你们脱离中国的群众太远了。我就是匿名,我说的话,大家也都懂。老子只不过是懒得注册罢了。就这么简单。 海耶40:哦,反正你匿名,你有理,我不匿名,我就是网军,反对你的都不是中国人, 樱落网网友:你这种攻击方式没意义,能被你这样无脑喷的逻辑说服的,我看中国人里面很少。我觉得你还是去养猪网或者野鸡网混吧,那边比较容易出业绩,我都提醒过你了,湾湾水军在观网都退潮了,这里更不适合你们完成KPI。 海耶40:我觉得你的攻击也毫无意义,像你这种强词夺理式的精神病患者和火病患者,我认为大部分中国人都不会理解你的傻逼行为,别说湾湾的水军了。估计能印度的水军都瞧不你,毕竟你这傻逼已经低贱到连对方争论的价值都没有,恐怕也只有我像这种老实人才会肯,和你在这里互喷 樱落网网友:你是啥老实人?哈哈,讲不过理,就开始顾左右言他,满嘴脏话的老实人?你这个素质吧,我看你也只配拿1450混日子了,给你个新消息吧,15年内,湾湾被统一,你还是想想你的养老问题吧。(观网头条:修路到台湾,我们是认真的 https://www.guancha.cn/politics/2021_02_28_582551.shtml) 海耶40:讲理?你给我扣帽子的时候给我讲过理?我对不讲理的人,从来都是不讲理,毕竟奖励只能给君子讲,小人后臭流氓就只能骂 樱落网网友:那就请继续你的表演~ 海耶40:那就请你继续你的胡言乱语,和风言风语,让大家看看一场精彩的猴戏

    2021-02-28 21:47:28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樱落网网友 : 其他的无所谓,就是怕反弹,我觉得最后那个说的很不错,现在高兴还太晚,。 樱落网网友:反弹?我看你还是先了解下相关知识吧。扶贫办关门了,乡村振兴办开张了,明白乡村振兴是干啥的不?看看下面温铁军老师的讲解。 樱落网网友:我同意他的说法,有些事情还是不要说的太满比较好 樱落网网友:三楼,您就别理中客了,我看出来了,您和一楼是同一个人唱双簧。 您根本就没去了解什么叫乡村振兴。就好像一个小学生考上了初中,您在担心他有一天知识倒退回幼儿园,这不是鬼扯么?您这种看似理中的态度,最大的问题就是「脱离实际」。我看美西方这些年为什么衰败啊?就是太不实事求是,太脱离实际。中共从来都不把话说满,都是说的时候低调,可目标实现的时候,百姓才突然发现进步这么快,您的这种理中客态度啊,还是回您的1450总部说吧。您应该提醒下,克林顿同志承诺的高铁在哪?奥巴马同志承诺的高铁在哪?现在拜登同志的团队又在谈高铁了,您应该把您的理中话拿去提醒美国人,或者提醒台湾人,十几年了都建不好一小段高铁,还理中呢,可笑不? 海耶40:我寻思他就是说话保守了点,别的事情不能说太满,怎么又是1450?又是奥巴马克林顿的? 孙悟空:....我也挺无语,这哪里来的这个人,大段大段的刷屏,专揪一些鸡毛蒜皮,捕风捉影搞人身攻击,烦死了,管理员才放开匿名,非要吵得鸡飞狗跳。好好说话不行吗? 樱落网网友:哈哈哈,楼上,你以为你注册了个号,你就能装得更像了?哈哈,可笑。公知那套现在不吃香了,你就是用举报的方法,管理员也不可能改变风向导向。 海耶40:【“养老不能全靠政府”,谁让承诺变谎言 - 华声在线】http://opinion.voc.com.cn/mobile/article/201208/201208270957232665.html 樱落网网友:我看了你提供的几分资料。我对其中的说法表示怀疑。因为如果按照你文中说的最早85年提出“计划生育好,政府来养老”这句话真的有的话,我认为那也不是中央政府的政策,那只是个别地方政府在做计划生育宣传时提出的一个口号。至少,85年我在上中学,我没见过这个话,姑且不论这句话出没出现过,是否有部分地方政府这样宣传了。假设有过,那么那个年代85年那拨人,基本上都是在下岗潮之前的的,也就是说,那些人都是有国企工作的,后来因为国企下岗潮+推行社保,就经历了国企转社保的一步,所有国企员工比私企员工少交了很多年社保金,后来造成社保金入不敷出,因为这个历史问题,近几年国家大量将国有资产划归社保,就是填平了这个账。(1.68万亿国有资产划入社保基金,这么多钱是用来干嘛... https://new.qq.com/omn/20210119/20210119A036AI00.html)我不知道你是哪个年代的人,政府给你的什么承诺没兑现?你能不能说出来?政策是一直在调整的,改革也是一直在进行的,但国家从来没有说承诺过就不管了。你要对线,把你的实情说出来,让大家听听,看是不是国家对不起你。 樱落网网友:广西玉林市博白县5. 17事件,了解一下?计划生育这种东西。不但有红头文件,说不能强行结扎,某钱姓中顾委大员不照样做了。这不是我的问题,而是系统性的问题了 海耶40:钱某人是谁? 樱落网网友:哈哈哈,楼上两位,应该说是一位的可能性更大。我早说过,我们的知识结构不一样!真的不一样。早些年我就发现一个问题,就是CIA和海外轮子们那个资料库常年都不更新的,让很多1450从资料库里一抓资料出来就暴露了。真的好笑。这就是为什么你们眼中的中国,跟我们中国人眼中的中国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你们那些黑账都离中国人的现实生活太遥远了。鲁迅说过的那句话很经典的:「有缺点的战士终是战士,完美的苍蝇不过是苍蝇」。就你说的这个什么5.17事件,中国人里知道的万分之一都没有,你整天把这个就当作是中国,那我就能一眼看出来你是1450. 海耶40:目前墙内能找到的资料很少,凤凰网好像有一篇报道,你说的对战士终究是战士,苍蝇终究是,苍蝇,指鹿为马和倒黑,也打不破真理。5.17事件,已经是至今13年前的事了,因计划生育所导致的群众,反抗行动,这种群体社会运动不算少,据我所知,还有山东百日无孩,为什么中国人知道你的没有万分之一?你心里就没点数? 樱落网网友:你现在不掩盖你是海外1450了? 「为什么中国人知道你的没有万分之一?你心里就没点数?」你说为什么?绝对不像你想象的那样。我可以明白告诉你,因为中国太大了,一棵大树,有两片黄叶没什么,大家关注的是整个这个大树长得好不好,有没有阳光,有没有营养,绝对不是因为所谓墙。这种新闻只有在墙外才会被当作「大事件」炒作,而在国内,根本就不是个什么事。连一天头条都上不了。懂么?而这种事情比起来整个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根本就是九牛一毛,只有CIA、轮子、1450像捡到宝一样,天天拿这个说事。连生活在国内的公知都不会蠢到炒作这个,因为他们知道,炒作这个东西一点价值都没有。 海耶40:反正我跟某人不同,我又不是匿名发,帖子的,只要不被管理员删大活都能看得见,身正不怕影子斜。反正你都死心到这种程度了。我也没打算能说败你。下面反驳你那个匿名的网友人是怂了点但有句话说的倒是不错二极管思维真是蠢的,要人的命。我还没说你是小粉红,不承认事实,你倒是说我是台湾水军,那我还能怎么办? 樱落网网友:呵呵,你以为你不匿名发就代表你坦荡了?幼稚不幼稚?中国人被1450抹黑见得多了,形形色色的网特轮子1450都活跃在各大网站,为什么无效啊?哈哈,你应该想想。因为你们脱离中国的群众太远了。我就是匿名,我说的话,大家也都懂。老子只不过是懒得注册罢了。就这么简单。 海耶40:哦,反正你匿名,你有理,我不匿名,我就是网军,反对你的都不是中国人, 樱落网网友:你这种攻击方式没意义,能被你这样无脑喷的逻辑说服的,我看中国人里面很少。我觉得你还是去养猪网或者野鸡网混吧,那边比较容易出业绩,我都提醒过你了,湾湾水军在观网都退潮了,这里更不适合你们完成KPI。 海耶40:我觉得你的攻击也毫无意义,像你这种强词夺理式的精神病患者和火病患者,我认为大部分中国人都不会理解你的傻逼行为,别说湾湾的水军了。估计能印度的水军都瞧不你,毕竟你这傻逼已经低贱到连对方争论的价值都没有,恐怕也只有我像这种老实人才会肯,和你在这里互喷 樱落网网友:你是啥老实人?哈哈,讲不过理,就开始顾左右言他,满嘴脏话的老实人?你这个素质吧,我看你也只配拿1450混日子了,给你个新消息吧,15年内,湾湾被统一,你还是想想你的养老问题吧。(观网头条:修路到台湾,我们是认真的 https://www.guancha.cn/politics/2021_02_28_582551.shtml) 海耶40:讲理?你给我扣帽子的时候给我讲过理?我对不讲理的人,从来都是不讲理,毕竟奖励只能给君子讲,小人后臭流氓就只能骂 樱落网网友:那就请继续你的表演~

    2021-02-28 21:45:37 回复

  • 海耶40

    樱落网网友 : 其他的无所谓,就是怕反弹,我觉得最后那个说的很不错,现在高兴还太晚,。 樱落网网友:反弹?我看你还是先了解下相关知识吧。扶贫办关门了,乡村振兴办开张了,明白乡村振兴是干啥的不?看看下面温铁军老师的讲解。 樱落网网友:我同意他的说法,有些事情还是不要说的太满比较好 樱落网网友:三楼,您就别理中客了,我看出来了,您和一楼是同一个人唱双簧。 您根本就没去了解什么叫乡村振兴。就好像一个小学生考上了初中,您在担心他有一天知识倒退回幼儿园,这不是鬼扯么?您这种看似理中的态度,最大的问题就是「脱离实际」。我看美西方这些年为什么衰败啊?就是太不实事求是,太脱离实际。中共从来都不把话说满,都是说的时候低调,可目标实现的时候,百姓才突然发现进步这么快,您的这种理中客态度啊,还是回您的1450总部说吧。您应该提醒下,克林顿同志承诺的高铁在哪?奥巴马同志承诺的高铁在哪?现在拜登同志的团队又在谈高铁了,您应该把您的理中话拿去提醒美国人,或者提醒台湾人,十几年了都建不好一小段高铁,还理中呢,可笑不? 海耶40:我寻思他就是说话保守了点,别的事情不能说太满,怎么又是1450?又是奥巴马克林顿的? 孙悟空:....我也挺无语,这哪里来的这个人,大段大段的刷屏,专揪一些鸡毛蒜皮,捕风捉影搞人身攻击,烦死了,管理员才放开匿名,非要吵得鸡飞狗跳。好好说话不行吗? 樱落网网友:哈哈哈,楼上,你以为你注册了个号,你就能装得更像了?哈哈,可笑。公知那套现在不吃香了,你就是用举报的方法,管理员也不可能改变风向导向。 海耶40:【“养老不能全靠政府”,谁让承诺变谎言 - 华声在线】http://opinion.voc.com.cn/mobile/article/201208/201208270957232665.html 樱落网网友:我看了你提供的几分资料。我对其中的说法表示怀疑。因为如果按照你文中说的最早85年提出“计划生育好,政府来养老”这句话真的有的话,我认为那也不是中央政府的政策,那只是个别地方政府在做计划生育宣传时提出的一个口号。至少,85年我在上中学,我没见过这个话,姑且不论这句话出没出现过,是否有部分地方政府这样宣传了。假设有过,那么那个年代85年那拨人,基本上都是在下岗潮之前的的,也就是说,那些人都是有国企工作的,后来因为国企下岗潮+推行社保,就经历了国企转社保的一步,所有国企员工比私企员工少交了很多年社保金,后来造成社保金入不敷出,因为这个历史问题,近几年国家大量将国有资产划归社保,就是填平了这个账。(1.68万亿国有资产划入社保基金,这么多钱是用来干嘛... https://new.qq.com/omn/20210119/20210119A036AI00.html)我不知道你是哪个年代的人,政府给你的什么承诺没兑现?你能不能说出来?政策是一直在调整的,改革也是一直在进行的,但国家从来没有说承诺过就不管了。你要对线,把你的实情说出来,让大家听听,看是不是国家对不起你。 樱落网网友:广西玉林市博白县5. 17事件,了解一下?计划生育这种东西。不但有红头文件,说不能强行结扎,某钱姓中顾委大员不照样做了。这不是我的问题,而是系统性的问题了 海耶40:钱某人是谁? 樱落网网友:哈哈哈,楼上两位,应该说是一位的可能性更大。我早说过,我们的知识结构不一样!真的不一样。早些年我就发现一个问题,就是CIA和海外轮子们那个资料库常年都不更新的,让很多1450从资料库里一抓资料出来就暴露了。真的好笑。这就是为什么你们眼中的中国,跟我们中国人眼中的中国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你们那些黑账都离中国人的现实生活太遥远了。鲁迅说过的那句话很经典的:「有缺点的战士终是战士,完美的苍蝇不过是苍蝇」。就你说的这个什么5.17事件,中国人里知道的万分之一都没有,你整天把这个就当作是中国,那我就能一眼看出来你是1450. 海耶40:目前墙内能找到的资料很少,凤凰网好像有一篇报道,你说的对战士终究是战士,苍蝇终究是,苍蝇,指鹿为马和倒黑,也打不破真理。5.17事件,已经是至今13年前的事了,因计划生育所导致的群众,反抗行动,这种群体社会运动不算少,据我所知,还有山东百日无孩,为什么中国人知道你的没有万分之一?你心里就没点数? 樱落网网友:你现在不掩盖你是海外1450了? 「为什么中国人知道你的没有万分之一?你心里就没点数?」你说为什么?绝对不像你想象的那样。我可以明白告诉你,因为中国太大了,一棵大树,有两片黄叶没什么,大家关注的是整个这个大树长得好不好,有没有阳光,有没有营养,绝对不是因为所谓墙。这种新闻只有在墙外才会被当作「大事件」炒作,而在国内,根本就不是个什么事。连一天头条都上不了。懂么?而这种事情比起来整个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根本就是九牛一毛,只有CIA、轮子、1450像捡到宝一样,天天拿这个说事。连生活在国内的公知都不会蠢到炒作这个,因为他们知道,炒作这个东西一点价值都没有。 海耶40:反正我跟某人不同,我又不是匿名发,帖子的,只要不被管理员删大活都能看得见,身正不怕影子斜。反正你都死心到这种程度了。我也没打算能说败你。下面反驳你那个匿名的网友人是怂了点但有句话说的倒是不错二极管思维真是蠢的,要人的命。我还没说你是小粉红,不承认事实,你倒是说我是台湾水军,那我还能怎么办? 樱落网网友:呵呵,你以为你不匿名发就代表你坦荡了?幼稚不幼稚?中国人被1450抹黑见得多了,形形色色的网特轮子1450都活跃在各大网站,为什么无效啊?哈哈,你应该想想。因为你们脱离中国的群众太远了。我就是匿名,我说的话,大家也都懂。老子只不过是懒得注册罢了。就这么简单。 海耶40:哦,反正你匿名,你有理,我不匿名,我就是网军,反对你的都不是中国人, 樱落网网友:你这种攻击方式没意义,能被你这样无脑喷的逻辑说服的,我看中国人里面很少。我觉得你还是去养猪网或者野鸡网混吧,那边比较容易出业绩,我都提醒过你了,湾湾水军在观网都退潮了,这里更不适合你们完成KPI。 海耶40:我觉得你的攻击也毫无意义,像你这种强词夺理式的精神病患者和火病患者,我认为大部分中国人都不会理解你的傻逼行为,别说湾湾的水军了。估计能印度的水军都瞧不你,毕竟你这傻逼已经低贱到连对方争论的价值都没有,恐怕也只有我像这种老实人才会肯,和你在这里互喷 樱落网网友:你是啥老实人?哈哈,讲不过理,就开始顾左右言他,满嘴脏话的老实人?你这个素质吧,我看你也只配拿1450混日子了,给你个新消息吧,15年内,湾湾被统一,你还是想想你的养老问题吧。(观网头条:修路到台湾,我们是认真的 https://www.guancha.cn/politics/2021_02_28_582551.shtml) 海耶40:讲理?你给我扣帽子的时候给我讲过理?我对不讲理的人,从来都是不讲理,毕竟奖励只能给君子讲,小人后臭流氓就只能骂

    2021-02-28 21:36:20 回复

  • 海耶40

    樱落网网友 : 其他的无所谓,就是怕反弹,我觉得最后那个说的很不错,现在高兴还太晚,。 樱落网网友:反弹?我看你还是先了解下相关知识吧。扶贫办关门了,乡村振兴办开张了,明白乡村振兴是干啥的不?看看下面温铁军老师的讲解。 樱落网网友:我同意他的说法,有些事情还是不要说的太满比较好 樱落网网友:三楼,您就别理中客了,我看出来了,您和一楼是同一个人唱双簧。 您根本就没去了解什么叫乡村振兴。就好像一个小学生考上了初中,您在担心他有一天知识倒退回幼儿园,这不是鬼扯么?您这种看似理中的态度,最大的问题就是「脱离实际」。我看美西方这些年为什么衰败啊?就是太不实事求是,太脱离实际。中共从来都不把话说满,都是说的时候低调,可目标实现的时候,百姓才突然发现进步这么快,您的这种理中客态度啊,还是回您的1450总部说吧。您应该提醒下,克林顿同志承诺的高铁在哪?奥巴马同志承诺的高铁在哪?现在拜登同志的团队又在谈高铁了,您应该把您的理中话拿去提醒美国人,或者提醒台湾人,十几年了都建不好一小段高铁,还理中呢,可笑不? 海耶40:我寻思他就是说话保守了点,别的事情不能说太满,怎么又是1450?又是奥巴马克林顿的? 孙悟空:....我也挺无语,这哪里来的这个人,大段大段的刷屏,专揪一些鸡毛蒜皮,捕风捉影搞人身攻击,烦死了,管理员才放开匿名,非要吵得鸡飞狗跳。好好说话不行吗? 樱落网网友:哈哈哈,楼上,你以为你注册了个号,你就能装得更像了?哈哈,可笑。公知那套现在不吃香了,你就是用举报的方法,管理员也不可能改变风向导向。 海耶40:【“养老不能全靠政府”,谁让承诺变谎言 - 华声在线】http://opinion.voc.com.cn/mobile/article/201208/201208270957232665.html 樱落网网友:我看了你提供的几分资料。我对其中的说法表示怀疑。因为如果按照你文中说的最早85年提出“计划生育好,政府来养老”这句话真的有的话,我认为那也不是中央政府的政策,那只是个别地方政府在做计划生育宣传时提出的一个口号。至少,85年我在上中学,我没见过这个话,姑且不论这句话出没出现过,是否有部分地方政府这样宣传了。假设有过,那么那个年代85年那拨人,基本上都是在下岗潮之前的的,也就是说,那些人都是有国企工作的,后来因为国企下岗潮+推行社保,就经历了国企转社保的一步,所有国企员工比私企员工少交了很多年社保金,后来造成社保金入不敷出,因为这个历史问题,近几年国家大量将国有资产划归社保,就是填平了这个账。(1.68万亿国有资产划入社保基金,这么多钱是用来干嘛... https://new.qq.com/omn/20210119/20210119A036AI00.html)我不知道你是哪个年代的人,政府给你的什么承诺没兑现?你能不能说出来?政策是一直在调整的,改革也是一直在进行的,但国家从来没有说承诺过就不管了。你要对线,把你的实情说出来,让大家听听,看是不是国家对不起你。 樱落网网友:广西玉林市博白县5. 17事件,了解一下?计划生育这种东西。不但有红头文件,说不能强行结扎,某钱姓中顾委大员不照样做了。这不是我的问题,而是系统性的问题了 海耶40:钱某人是谁? 樱落网网友:哈哈哈,楼上两位,应该说是一位的可能性更大。我早说过,我们的知识结构不一样!真的不一样。早些年我就发现一个问题,就是CIA和海外轮子们那个资料库常年都不更新的,让很多1450从资料库里一抓资料出来就暴露了。真的好笑。这就是为什么你们眼中的中国,跟我们中国人眼中的中国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你们那些黑账都离中国人的现实生活太遥远了。鲁迅说过的那句话很经典的:「有缺点的战士终是战士,完美的苍蝇不过是苍蝇」。就你说的这个什么5.17事件,中国人里知道的万分之一都没有,你整天把这个就当作是中国,那我就能一眼看出来你是1450. 海耶40:目前墙内能找到的资料很少,凤凰网好像有一篇报道,你说的对战士终究是战士,苍蝇终究是,苍蝇,指鹿为马和倒黑,也打不破真理。5.17事件,已经是至今13年前的事了,因计划生育所导致的群众,反抗行动,这种群体社会运动不算少,据我所知,还有山东百日无孩,为什么中国人知道你的没有万分之一?你心里就没点数? 樱落网网友:你现在不掩盖你是海外1450了? 「为什么中国人知道你的没有万分之一?你心里就没点数?」你说为什么?绝对不像你想象的那样。我可以明白告诉你,因为中国太大了,一棵大树,有两片黄叶没什么,大家关注的是整个这个大树长得好不好,有没有阳光,有没有营养,绝对不是因为所谓墙。这种新闻只有在墙外才会被当作「大事件」炒作,而在国内,根本就不是个什么事。连一天头条都上不了。懂么?而这种事情比起来整个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根本就是九牛一毛,只有CIA、轮子、1450像捡到宝一样,天天拿这个说事。连生活在国内的公知都不会蠢到炒作这个,因为他们知道,炒作这个东西一点价值都没有。 海耶40:反正我跟某人不同,我又不是匿名发,帖子的,只要不被管理员删大活都能看得见,身正不怕影子斜。反正你都死心到这种程度了。我也没打算能说败你。下面反驳你那个匿名的网友人是怂了点但有句话说的倒是不错二极管思维真是蠢的,要人的命。我还没说你是小粉红,不承认事实,你倒是说我是台湾水军,那我还能怎么办? 樱落网网友:呵呵,你以为你不匿名发就代表你坦荡了?幼稚不幼稚?中国人被1450抹黑见得多了,形形色色的网特轮子1450都活跃在各大网站,为什么无效啊?哈哈,你应该想想。因为你们脱离中国的群众太远了。我就是匿名,我说的话,大家也都懂。老子只不过是懒得注册罢了。就这么简单。 海耶40:哦,反正你匿名,你有理,我不匿名,我就是网军,反对你的都不是中国人, 樱落网网友:你这种攻击方式没意义,能被你这样无脑喷的逻辑说服的,我看中国人里面很少。我觉得你还是去养猪网或者野鸡网混吧,那边比较容易出业绩,我都提醒过你了,湾湾水军在观网都退潮了,这里更不适合你们完成KPI。 海耶40:我觉得你的攻击也毫无意义,像你这种强词夺理式的精神病患者和火病患者,我认为大部分中国人都不会理解你的傻逼行为,别说湾湾的水军了。估计能印度的水军都瞧不你,毕竟你这傻逼已经低贱到连对方争论的价值都没有,恐怕也只有我像这种老实人才会肯,和你在这里互喷 樱落网网友:你是啥老实人?哈哈,讲不过理,就开始顾左右言他,满嘴脏话的老实人?你这个素质吧,我看你也只配拿1450混日子了,给你个新消息吧,15年内,湾湾被统一,你还是想想你的养老问题吧。(观网头条:修路到台湾,我们是认真的 https://www.guancha.cn/politics/2021_02_28_582551.shtml) 海耶40:顾左右言他?不错自嘲完美,并老实人是战不过臭流氓的,弯弯被同一我高兴还来不及,毕竟我,沿海地区能安全了。不像你这样的脑子,有毛病的精神病患者,我也只能呵呵

    2021-02-28 21:34:55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樱落网网友 : 其他的无所谓,就是怕反弹,我觉得最后那个说的很不错,现在高兴还太晚,。 樱落网网友:反弹?我看你还是先了解下相关知识吧。扶贫办关门了,乡村振兴办开张了,明白乡村振兴是干啥的不?看看下面温铁军老师的讲解。 樱落网网友:我同意他的说法,有些事情还是不要说的太满比较好 樱落网网友:三楼,您就别理中客了,我看出来了,您和一楼是同一个人唱双簧。 您根本就没去了解什么叫乡村振兴。就好像一个小学生考上了初中,您在担心他有一天知识倒退回幼儿园,这不是鬼扯么?您这种看似理中的态度,最大的问题就是「脱离实际」。我看美西方这些年为什么衰败啊?就是太不实事求是,太脱离实际。中共从来都不把话说满,都是说的时候低调,可目标实现的时候,百姓才突然发现进步这么快,您的这种理中客态度啊,还是回您的1450总部说吧。您应该提醒下,克林顿同志承诺的高铁在哪?奥巴马同志承诺的高铁在哪?现在拜登同志的团队又在谈高铁了,您应该把您的理中话拿去提醒美国人,或者提醒台湾人,十几年了都建不好一小段高铁,还理中呢,可笑不? 海耶40:我寻思他就是说话保守了点,别的事情不能说太满,怎么又是1450?又是奥巴马克林顿的? 孙悟空:....我也挺无语,这哪里来的这个人,大段大段的刷屏,专揪一些鸡毛蒜皮,捕风捉影搞人身攻击,烦死了,管理员才放开匿名,非要吵得鸡飞狗跳。好好说话不行吗? 樱落网网友:哈哈哈,楼上,你以为你注册了个号,你就能装得更像了?哈哈,可笑。公知那套现在不吃香了,你就是用举报的方法,管理员也不可能改变风向导向。 海耶40:【“养老不能全靠政府”,谁让承诺变谎言 - 华声在线】http://opinion.voc.com.cn/mobile/article/201208/201208270957232665.html 樱落网网友:我看了你提供的几分资料。我对其中的说法表示怀疑。因为如果按照你文中说的最早85年提出“计划生育好,政府来养老”这句话真的有的话,我认为那也不是中央政府的政策,那只是个别地方政府在做计划生育宣传时提出的一个口号。至少,85年我在上中学,我没见过这个话,姑且不论这句话出没出现过,是否有部分地方政府这样宣传了。假设有过,那么那个年代85年那拨人,基本上都是在下岗潮之前的的,也就是说,那些人都是有国企工作的,后来因为国企下岗潮+推行社保,就经历了国企转社保的一步,所有国企员工比私企员工少交了很多年社保金,后来造成社保金入不敷出,因为这个历史问题,近几年国家大量将国有资产划归社保,就是填平了这个账。(1.68万亿国有资产划入社保基金,这么多钱是用来干嘛... https://new.qq.com/omn/20210119/20210119A036AI00.html)我不知道你是哪个年代的人,政府给你的什么承诺没兑现?你能不能说出来?政策是一直在调整的,改革也是一直在进行的,但国家从来没有说承诺过就不管了。你要对线,把你的实情说出来,让大家听听,看是不是国家对不起你。 樱落网网友:广西玉林市博白县5. 17事件,了解一下?计划生育这种东西。不但有红头文件,说不能强行结扎,某钱姓中顾委大员不照样做了。这不是我的问题,而是系统性的问题了 海耶40:钱某人是谁? 樱落网网友:哈哈哈,楼上两位,应该说是一位的可能性更大。我早说过,我们的知识结构不一样!真的不一样。早些年我就发现一个问题,就是CIA和海外轮子们那个资料库常年都不更新的,让很多1450从资料库里一抓资料出来就暴露了。真的好笑。这就是为什么你们眼中的中国,跟我们中国人眼中的中国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你们那些黑账都离中国人的现实生活太遥远了。鲁迅说过的那句话很经典的:「有缺点的战士终是战士,完美的苍蝇不过是苍蝇」。就你说的这个什么5.17事件,中国人里知道的万分之一都没有,你整天把这个就当作是中国,那我就能一眼看出来你是1450. 海耶40:目前墙内能找到的资料很少,凤凰网好像有一篇报道,你说的对战士终究是战士,苍蝇终究是,苍蝇,指鹿为马和倒黑,也打不破真理。5.17事件,已经是至今13年前的事了,因计划生育所导致的群众,反抗行动,这种群体社会运动不算少,据我所知,还有山东百日无孩,为什么中国人知道你的没有万分之一?你心里就没点数? 樱落网网友:你现在不掩盖你是海外1450了? 「为什么中国人知道你的没有万分之一?你心里就没点数?」你说为什么?绝对不像你想象的那样。我可以明白告诉你,因为中国太大了,一棵大树,有两片黄叶没什么,大家关注的是整个这个大树长得好不好,有没有阳光,有没有营养,绝对不是因为所谓墙。这种新闻只有在墙外才会被当作「大事件」炒作,而在国内,根本就不是个什么事。连一天头条都上不了。懂么?而这种事情比起来整个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根本就是九牛一毛,只有CIA、轮子、1450像捡到宝一样,天天拿这个说事。连生活在国内的公知都不会蠢到炒作这个,因为他们知道,炒作这个东西一点价值都没有。 海耶40:反正我跟某人不同,我又不是匿名发,帖子的,只要不被管理员删大活都能看得见,身正不怕影子斜。反正你都死心到这种程度了。我也没打算能说败你。下面反驳你那个匿名的网友人是怂了点但有句话说的倒是不错二极管思维真是蠢的,要人的命。我还没说你是小粉红,不承认事实,你倒是说我是台湾水军,那我还能怎么办? 樱落网网友:呵呵,你以为你不匿名发就代表你坦荡了?幼稚不幼稚?中国人被1450抹黑见得多了,形形色色的网特轮子1450都活跃在各大网站,为什么无效啊?哈哈,你应该想想。因为你们脱离中国的群众太远了。我就是匿名,我说的话,大家也都懂。老子只不过是懒得注册罢了。就这么简单。 海耶40:哦,反正你匿名,你有理,我不匿名,我就是网军,反对你的都不是中国人, 樱落网网友:你这种攻击方式没意义,能被你这样无脑喷的逻辑说服的,我看中国人里面很少。我觉得你还是去养猪网或者野鸡网混吧,那边比较容易出业绩,我都提醒过你了,湾湾水军在观网都退潮了,这里更不适合你们完成KPI。 海耶40:我觉得你的攻击也毫无意义,像你这种强词夺理式的精神病患者和火病患者,我认为大部分中国人都不会理解你的傻逼行为,别说湾湾的水军了。估计能印度的水军都瞧不你,毕竟你这傻逼已经低贱到连对方争论的价值都没有,恐怕也只有我像这种老实人才会肯,和你在这里互喷 樱落网网友:你是啥老实人?哈哈,讲不过理,就开始顾左右言他,满嘴脏话的老实人?你这个素质吧,我看你也只配拿1450混日子了,给你个新消息吧,15年内,湾湾被统一,你还是想想你的养老问题吧。(观网头条:修路到台湾,我们是认真的 https://www.guancha.cn/politics/2021_02_28_582551.shtml)

    2021-02-28 21:31:25 回复

  • 海耶40

    樱落网网友 : 其他的无所谓,就是怕反弹,我觉得最后那个说的很不错,现在高兴还太晚,。 樱落网网友:反弹?我看你还是先了解下相关知识吧。扶贫办关门了,乡村振兴办开张了,明白乡村振兴是干啥的不?看看下面温铁军老师的讲解。 樱落网网友:我同意他的说法,有些事情还是不要说的太满比较好 樱落网网友:三楼,您就别理中客了,我看出来了,您和一楼是同一个人唱双簧。 您根本就没去了解什么叫乡村振兴。就好像一个小学生考上了初中,您在担心他有一天知识倒退回幼儿园,这不是鬼扯么?您这种看似理中的态度,最大的问题就是「脱离实际」。我看美西方这些年为什么衰败啊?就是太不实事求是,太脱离实际。中共从来都不把话说满,都是说的时候低调,可目标实现的时候,百姓才突然发现进步这么快,您的这种理中客态度啊,还是回您的1450总部说吧。您应该提醒下,克林顿同志承诺的高铁在哪?奥巴马同志承诺的高铁在哪?现在拜登同志的团队又在谈高铁了,您应该把您的理中话拿去提醒美国人,或者提醒台湾人,十几年了都建不好一小段高铁,还理中呢,可笑不? 海耶40:我寻思他就是说话保守了点,别的事情不能说太满,怎么又是1450?又是奥巴马克林顿的? 孙悟空:....我也挺无语,这哪里来的这个人,大段大段的刷屏,专揪一些鸡毛蒜皮,捕风捉影搞人身攻击,烦死了,管理员才放开匿名,非要吵得鸡飞狗跳。好好说话不行吗? 樱落网网友:哈哈哈,楼上,你以为你注册了个号,你就能装得更像了?哈哈,可笑。公知那套现在不吃香了,你就是用举报的方法,管理员也不可能改变风向导向。 海耶40:【“养老不能全靠政府”,谁让承诺变谎言 - 华声在线】http://opinion.voc.com.cn/mobile/article/201208/201208270957232665.html 樱落网网友:我看了你提供的几分资料。我对其中的说法表示怀疑。因为如果按照你文中说的最早85年提出“计划生育好,政府来养老”这句话真的有的话,我认为那也不是中央政府的政策,那只是个别地方政府在做计划生育宣传时提出的一个口号。至少,85年我在上中学,我没见过这个话,姑且不论这句话出没出现过,是否有部分地方政府这样宣传了。假设有过,那么那个年代85年那拨人,基本上都是在下岗潮之前的的,也就是说,那些人都是有国企工作的,后来因为国企下岗潮+推行社保,就经历了国企转社保的一步,所有国企员工比私企员工少交了很多年社保金,后来造成社保金入不敷出,因为这个历史问题,近几年国家大量将国有资产划归社保,就是填平了这个账。(1.68万亿国有资产划入社保基金,这么多钱是用来干嘛... https://new.qq.com/omn/20210119/20210119A036AI00.html)我不知道你是哪个年代的人,政府给你的什么承诺没兑现?你能不能说出来?政策是一直在调整的,改革也是一直在进行的,但国家从来没有说承诺过就不管了。你要对线,把你的实情说出来,让大家听听,看是不是国家对不起你。 樱落网网友:广西玉林市博白县5. 17事件,了解一下?计划生育这种东西。不但有红头文件,说不能强行结扎,某钱姓中顾委大员不照样做了。这不是我的问题,而是系统性的问题了 海耶40:钱某人是谁? 樱落网网友:哈哈哈,楼上两位,应该说是一位的可能性更大。我早说过,我们的知识结构不一样!真的不一样。早些年我就发现一个问题,就是CIA和海外轮子们那个资料库常年都不更新的,让很多1450从资料库里一抓资料出来就暴露了。真的好笑。这就是为什么你们眼中的中国,跟我们中国人眼中的中国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你们那些黑账都离中国人的现实生活太遥远了。鲁迅说过的那句话很经典的:「有缺点的战士终是战士,完美的苍蝇不过是苍蝇」。就你说的这个什么5.17事件,中国人里知道的万分之一都没有,你整天把这个就当作是中国,那我就能一眼看出来你是1450. 海耶40:目前墙内能找到的资料很少,凤凰网好像有一篇报道,你说的对战士终究是战士,苍蝇终究是,苍蝇,指鹿为马和倒黑,也打不破真理。5.17事件,已经是至今13年前的事了,因计划生育所导致的群众,反抗行动,这种群体社会运动不算少,据我所知,还有山东百日无孩,为什么中国人知道你的没有万分之一?你心里就没点数? 樱落网网友:你现在不掩盖你是海外1450了? 「为什么中国人知道你的没有万分之一?你心里就没点数?」你说为什么?绝对不像你想象的那样。我可以明白告诉你,因为中国太大了,一棵大树,有两片黄叶没什么,大家关注的是整个这个大树长得好不好,有没有阳光,有没有营养,绝对不是因为所谓墙。这种新闻只有在墙外才会被当作「大事件」炒作,而在国内,根本就不是个什么事。连一天头条都上不了。懂么?而这种事情比起来整个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根本就是九牛一毛,只有CIA、轮子、1450像捡到宝一样,天天拿这个说事。连生活在国内的公知都不会蠢到炒作这个,因为他们知道,炒作这个东西一点价值都没有。 海耶40:反正我跟某人不同,我又不是匿名发,帖子的,只要不被管理员删大活都能看得见,身正不怕影子斜。反正你都死心到这种程度了。我也没打算能说败你。下面反驳你那个匿名的网友人是怂了点但有句话说的倒是不错二极管思维真是蠢的,要人的命。我还没说你是小粉红,不承认事实,你倒是说我是台湾水军,那我还能怎么办? 樱落网网友:呵呵,你以为你不匿名发就代表你坦荡了?幼稚不幼稚?中国人被1450抹黑见得多了,形形色色的网特轮子1450都活跃在各大网站,为什么无效啊?哈哈,你应该想想。因为你们脱离中国的群众太远了。我就是匿名,我说的话,大家也都懂。老子只不过是懒得注册罢了。就这么简单。 海耶40:哦,反正你匿名,你有理,我不匿名,我就是网军,反对你的都不是中国人, 樱落网网友:你这种攻击方式没意义,能被你这样无脑喷的逻辑说服的,我看中国人里面很少。我觉得你还是去养猪网或者野鸡网混吧,那边比较容易出业绩,我都提醒过你了,湾湾水军在观网都退潮了,这里更不适合你们完成KPI。 海耶40:我觉得你的攻击也毫无意义,像你这种强词夺理式的精神病患者和火病患者,我认为大部分中国人都不会理解你的傻逼行为,别说湾湾的水军了。估计能印度的水军都瞧不你,毕竟你这傻逼已经低贱到连对方争论的价值都没有,恐怕也只有我像这种老实人才会肯,和你在这里互喷

    2021-02-28 21:28:08 回复

  • 樱落网网友

    樱落网网友 : 其他的无所谓,就是怕反弹,我觉得最后那个说的很不错,现在高兴还太晚,。 樱落网网友:反弹?我看你还是先了解下相关知识吧。扶贫办关门了,乡村振兴办开张了,明白乡村振兴是干啥的不?看看下面温铁军老师的讲解。 樱落网网友:我同意他的说法,有些事情还是不要说的太满比较好 樱落网网友:三楼,您就别理中客了,我看出来了,您和一楼是同一个人唱双簧。 您根本就没去了解什么叫乡村振兴。就好像一个小学生考上了初中,您在担心他有一天知识倒退回幼儿园,这不是鬼扯么?您这种看似理中的态度,最大的问题就是「脱离实际」。我看美西方这些年为什么衰败啊?就是太不实事求是,太脱离实际。中共从来都不把话说满,都是说的时候低调,可目标实现的时候,百姓才突然发现进步这么快,您的这种理中客态度啊,还是回您的1450总部说吧。您应该提醒下,克林顿同志承诺的高铁在哪?奥巴马同志承诺的高铁在哪?现在拜登同志的团队又在谈高铁了,您应该把您的理中话拿去提醒美国人,或者提醒台湾人,十几年了都建不好一小段高铁,还理中呢,可笑不? 海耶40:我寻思他就是说话保守了点,别的事情不能说太满,怎么又是1450?又是奥巴马克林顿的? 孙悟空:....我也挺无语,这哪里来的这个人,大段大段的刷屏,专揪一些鸡毛蒜皮,捕风捉影搞人身攻击,烦死了,管理员才放开匿名,非要吵得鸡飞狗跳。好好说话不行吗? 樱落网网友:哈哈哈,楼上,你以为你注册了个号,你就能装得更像了?哈哈,可笑。公知那套现在不吃香了,你就是用举报的方法,管理员也不可能改变风向导向。 海耶40:【“养老不能全靠政府”,谁让承诺变谎言 - 华声在线】http://opinion.voc.com.cn/mobile/article/201208/201208270957232665.html 樱落网网友:我看了你提供的几分资料。我对其中的说法表示怀疑。因为如果按照你文中说的最早85年提出“计划生育好,政府来养老”这句话真的有的话,我认为那也不是中央政府的政策,那只是个别地方政府在做计划生育宣传时提出的一个口号。至少,85年我在上中学,我没见过这个话,姑且不论这句话出没出现过,是否有部分地方政府这样宣传了。假设有过,那么那个年代85年那拨人,基本上都是在下岗潮之前的的,也就是说,那些人都是有国企工作的,后来因为国企下岗潮+推行社保,就经历了国企转社保的一步,所有国企员工比私企员工少交了很多年社保金,后来造成社保金入不敷出,因为这个历史问题,近几年国家大量将国有资产划归社保,就是填平了这个账。(1.68万亿国有资产划入社保基金,这么多钱是用来干嘛... https://new.qq.com/omn/20210119/20210119A036AI00.html)我不知道你是哪个年代的人,政府给你的什么承诺没兑现?你能不能说出来?政策是一直在调整的,改革也是一直在进行的,但国家从来没有说承诺过就不管了。你要对线,把你的实情说出来,让大家听听,看是不是国家对不起你。 樱落网网友:广西玉林市博白县5. 17事件,了解一下?计划生育这种东西。不但有红头文件,说不能强行结扎,某钱姓中顾委大员不照样做了。这不是我的问题,而是系统性的问题了 海耶40:钱某人是谁? 樱落网网友:哈哈哈,楼上两位,应该说是一位的可能性更大。我早说过,我们的知识结构不一样!真的不一样。早些年我就发现一个问题,就是CIA和海外轮子们那个资料库常年都不更新的,让很多1450从资料库里一抓资料出来就暴露了。真的好笑。这就是为什么你们眼中的中国,跟我们中国人眼中的中国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你们那些黑账都离中国人的现实生活太遥远了。鲁迅说过的那句话很经典的:「有缺点的战士终是战士,完美的苍蝇不过是苍蝇」。就你说的这个什么5.17事件,中国人里知道的万分之一都没有,你整天把这个就当作是中国,那我就能一眼看出来你是1450. 海耶40:目前墙内能找到的资料很少,凤凰网好像有一篇报道,你说的对战士终究是战士,苍蝇终究是,苍蝇,指鹿为马和倒黑,也打不破真理。5.17事件,已经是至今13年前的事了,因计划生育所导致的群众,反抗行动,这种群体社会运动不算少,据我所知,还有山东百日无孩,为什么中国人知道你的没有万分之一?你心里就没点数? 樱落网网友:你现在不掩盖你是海外1450了? 「为什么中国人知道你的没有万分之一?你心里就没点数?」你说为什么?绝对不像你想象的那样。我可以明白告诉你,因为中国太大了,一棵大树,有两片黄叶没什么,大家关注的是整个这个大树长得好不好,有没有阳光,有没有营养,绝对不是因为所谓墙。这种新闻只有在墙外才会被当作「大事件」炒作,而在国内,根本就不是个什么事。连一天头条都上不了。懂么?而这种事情比起来整个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根本就是九牛一毛,只有CIA、轮子、1450像捡到宝一样,天天拿这个说事。连生活在国内的公知都不会蠢到炒作这个,因为他们知道,炒作这个东西一点价值都没有。 海耶40:反正我跟某人不同,我又不是匿名发,帖子的,只要不被管理员删大活都能看得见,身正不怕影子斜。反正你都死心到这种程度了。我也没打算能说败你。下面反驳你那个匿名的网友人是怂了点但有句话说的倒是不错二极管思维真是蠢的,要人的命。我还没说你是小粉红,不承认事实,你倒是说我是台湾水军,那我还能怎么办? 樱落网网友:呵呵,你以为你不匿名发就代表你坦荡了?幼稚不幼稚?中国人被1450抹黑见得多了,形形色色的网特轮子1450都活跃在各大网站,为什么无效啊?哈哈,你应该想想。因为你们脱离中国的群众太远了。我就是匿名,我说的话,大家也都懂。老子只不过是懒得注册罢了。就这么简单。 海耶40:哦,反正你匿名,你有理,我不匿名,我就是网军,反对你的都不是中国人, 樱落网网友:你这种攻击方式没意义,能被你这样无脑喷的逻辑说服的,我看中国人里面很少。我觉得你还是去养猪网或者野鸡网混吧,那边比较容易出业绩,我都提醒过你了,湾湾水军在观网都退潮了,这里更不适合你们完成KPI。

    2021-02-28 21:25:07 回复

  • 海耶40

    樱落网网友 : 其他的无所谓,就是怕反弹,我觉得最后那个说的很不错,现在高兴还太晚,。 樱落网网友:反弹?我看你还是先了解下相关知识吧。扶贫办关门了,乡村振兴办开张了,明白乡村振兴是干啥的不?看看下面温铁军老师的讲解。 樱落网网友:我同意他的说法,有些事情还是不要说的太满比较好 樱落网网友:三楼,您就别理中客了,我看出来了,您和一楼是同一个人唱双簧。 您根本就没去了解什么叫乡村振兴。就好像一个小学生考上了初中,您在担心他有一天知识倒退回幼儿园,这不是鬼扯么?您这种看似理中的态度,最大的问题就是「脱离实际」。我看美西方这些年为什么衰败啊?就是太不实事求是,太脱离实际。中共从来都不把话说满,都是说的时候低调,可目标实现的时候,百姓才突然发现进步这么快,您的这种理中客态度啊,还是回您的1450总部说吧。您应该提醒下,克林顿同志承诺的高铁在哪?奥巴马同志承诺的高铁在哪?现在拜登同志的团队又在谈高铁了,您应该把您的理中话拿去提醒美国人,或者提醒台湾人,十几年了都建不好一小段高铁,还理中呢,可笑不? 海耶40:我寻思他就是说话保守了点,别的事情不能说太满,怎么又是1450?又是奥巴马克林顿的? 孙悟空:....我也挺无语,这哪里来的这个人,大段大段的刷屏,专揪一些鸡毛蒜皮,捕风捉影搞人身攻击,烦死了,管理员才放开匿名,非要吵得鸡飞狗跳。好好说话不行吗? 樱落网网友:哈哈哈,楼上,你以为你注册了个号,你就能装得更像了?哈哈,可笑。公知那套现在不吃香了,你就是用举报的方法,管理员也不可能改变风向导向。 海耶40:【“养老不能全靠政府”,谁让承诺变谎言 - 华声在线】http://opinion.voc.com.cn/mobile/article/201208/201208270957232665.html 樱落网网友:我看了你提供的几分资料。我对其中的说法表示怀疑。因为如果按照你文中说的最早85年提出“计划生育好,政府来养老”这句话真的有的话,我认为那也不是中央政府的政策,那只是个别地方政府在做计划生育宣传时提出的一个口号。至少,85年我在上中学,我没见过这个话,姑且不论这句话出没出现过,是否有部分地方政府这样宣传了。假设有过,那么那个年代85年那拨人,基本上都是在下岗潮之前的的,也就是说,那些人都是有国企工作的,后来因为国企下岗潮+推行社保,就经历了国企转社保的一步,所有国企员工比私企员工少交了很多年社保金,后来造成社保金入不敷出,因为这个历史问题,近几年国家大量将国有资产划归社保,就是填平了这个账。(1.68万亿国有资产划入社保基金,这么多钱是用来干嘛... https://new.qq.com/omn/20210119/20210119A036AI00.html)我不知道你是哪个年代的人,政府给你的什么承诺没兑现?你能不能说出来?政策是一直在调整的,改革也是一直在进行的,但国家从来没有说承诺过就不管了。你要对线,把你的实情说出来,让大家听听,看是不是国家对不起你。 樱落网网友:广西玉林市博白县5. 17事件,了解一下?计划生育这种东西。不但有红头文件,说不能强行结扎,某钱姓中顾委大员不照样做了。这不是我的问题,而是系统性的问题了 海耶40:钱某人是谁? 樱落网网友:哈哈哈,楼上两位,应该说是一位的可能性更大。我早说过,我们的知识结构不一样!真的不一样。早些年我就发现一个问题,就是CIA和海外轮子们那个资料库常年都不更新的,让很多1450从资料库里一抓资料出来就暴露了。真的好笑。这就是为什么你们眼中的中国,跟我们中国人眼中的中国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你们那些黑账都离中国人的现实生活太遥远了。鲁迅说过的那句话很经典的:「有缺点的战士终是战士,完美的苍蝇不过是苍蝇」。就你说的这个什么5.17事件,中国人里知道的万分之一都没有,你整天把这个就当作是中国,那我就能一眼看出来你是1450. 海耶40:目前墙内能找到的资料很少,凤凰网好像有一篇报道,你说的对战士终究是战士,苍蝇终究是,苍蝇,指鹿为马和倒黑,也打不破真理。5.17事件,已经是至今13年前的事了,因计划生育所导致的群众,反抗行动,这种群体社会运动不算少,据我所知,还有山东百日无孩,为什么中国人知道你的没有万分之一?你心里就没点数? 樱落网网友:你现在不掩盖你是海外1450了? 「为什么中国人知道你的没有万分之一?你心里就没点数?」你说为什么?绝对不像你想象的那样。我可以明白告诉你,因为中国太大了,一棵大树,有两片黄叶没什么,大家关注的是整个这个大树长得好不好,有没有阳光,有没有营养,绝对不是因为所谓墙。这种新闻只有在墙外才会被当作「大事件」炒作,而在国内,根本就不是个什么事。连一天头条都上不了。懂么?而这种事情比起来整个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根本就是九牛一毛,只有CIA、轮子、1450像捡到宝一样,天天拿这个说事。连生活在国内的公知都不会蠢到炒作这个,因为他们知道,炒作这个东西一点价值都没有。 海耶40:反正我跟某人不同,我又不是匿名发,帖子的,只要不被管理员删大活都能看得见,身正不怕影子斜。反正你都死心到这种程度了。我也没打算能说败你。下面反驳你那个匿名的网友人是怂了点但有句话说的倒是不错二极管思维真是蠢的,要人的命。我还没说你是小粉红,不承认事实,你倒是说我是台湾水军,那我还能怎么办? 樱落网网友:呵呵,你以为你不匿名发就代表你坦荡了?幼稚不幼稚?中国人被1450抹黑见得多了,形形色色的网特轮子1450都活跃在各大网站,为什么无效啊?哈哈,你应该想想。因为你们脱离中国的群众太远了。我就是匿名,我说的话,大家也都懂。老子只不过是懒得注册罢了。就这么简单。 海耶40:你说我是网特,我就是网特,我还说你是脑子不正常的精神病人呢?你是不是就是精神病人啊?你连注册都懒得,很明显就是精神病人欢乐多

    2021-02-28 21:23:34 回复

  • 海耶40

    樱落网网友 : 其他的无所谓,就是怕反弹,我觉得最后那个说的很不错,现在高兴还太晚,。 樱落网网友:反弹?我看你还是先了解下相关知识吧。扶贫办关门了,乡村振兴办开张了,明白乡村振兴是干啥的不?看看下面温铁军老师的讲解。 樱落网网友:我同意他的说法,有些事情还是不要说的太满比较好 樱落网网友:三楼,您就别理中客了,我看出来了,您和一楼是同一个人唱双簧。 您根本就没去了解什么叫乡村振兴。就好像一个小学生考上了初中,您在担心他有一天知识倒退回幼儿园,这不是鬼扯么?您这种看似理中的态度,最大的问题就是「脱离实际」。我看美西方这些年为什么衰败啊?就是太不实事求是,太脱离实际。中共从来都不把话说满,都是说的时候低调,可目标实现的时候,百姓才突然发现进步这么快,您的这种理中客态度啊,还是回您的1450总部说吧。您应该提醒下,克林顿同志承诺的高铁在哪?奥巴马同志承诺的高铁在哪?现在拜登同志的团队又在谈高铁了,您应该把您的理中话拿去提醒美国人,或者提醒台湾人,十几年了都建不好一小段高铁,还理中呢,可笑不? 海耶40:我寻思他就是说话保守了点,别的事情不能说太满,怎么又是1450?又是奥巴马克林顿的? 孙悟空:....我也挺无语,这哪里来的这个人,大段大段的刷屏,专揪一些鸡毛蒜皮,捕风捉影搞人身攻击,烦死了,管理员才放开匿名,非要吵得鸡飞狗跳。好好说话不行吗? 樱落网网友:哈哈哈,楼上,你以为你注册了个号,你就能装得更像了?哈哈,可笑。公知那套现在不吃香了,你就是用举报的方法,管理员也不可能改变风向导向。 海耶40:【“养老不能全靠政府”,谁让承诺变谎言 - 华声在线】http://opinion.voc.com.cn/mobile/article/201208/201208270957232665.html 樱落网网友:我看了你提供的几分资料。我对其中的说法表示怀疑。因为如果按照你文中说的最早85年提出“计划生育好,政府来养老”这句话真的有的话,我认为那也不是中央政府的政策,那只是个别地方政府在做计划生育宣传时提出的一个口号。至少,85年我在上中学,我没见过这个话,姑且不论这句话出没出现过,是否有部分地方政府这样宣传了。假设有过,那么那个年代85年那拨人,基本上都是在下岗潮之前的的,也就是说,那些人都是有国企工作的,后来因为国企下岗潮+推行社保,就经历了国企转社保的一步,所有国企员工比私企员工少交了很多年社保金,后来造成社保金入不敷出,因为这个历史问题,近几年国家大量将国有资产划归社保,就是填平了这个账。(1.68万亿国有资产划入社保基金,这么多钱是用来干嘛... https://new.qq.com/omn/20210119/20210119A036AI00.html)我不知道你是哪个年代的人,政府给你的什么承诺没兑现?你能不能说出来?政策是一直在调整的,改革也是一直在进行的,但国家从来没有说承诺过就不管了。你要对线,把你的实情说出来,让大家听听,看是不是国家对不起你。 樱落网网友:广西玉林市博白县5. 17事件,了解一下?计划生育这种东西。不但有红头文件,说不能强行结扎,某钱姓中顾委大员不照样做了。这不是我的问题,而是系统性的问题了 海耶40:钱某人是谁? 樱落网网友:哈哈哈,楼上两位,应该说是一位的可能性更大。我早说过,我们的知识结构不一样!真的不一样。早些年我就发现一个问题,就是CIA和海外轮子们那个资料库常年都不更新的,让很多1450从资料库里一抓资料出来就暴露了。真的好笑。这就是为什么你们眼中的中国,跟我们中国人眼中的中国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你们那些黑账都离中国人的现实生活太遥远了。鲁迅说过的那句话很经典的:「有缺点的战士终是战士,完美的苍蝇不过是苍蝇」。就你说的这个什么5.17事件,中国人里知道的万分之一都没有,你整天把这个就当作是中国,那我就能一眼看出来你是1450. 海耶40:目前墙内能找到的资料很少,凤凰网好像有一篇报道,你说的对战士终究是战士,苍蝇终究是,苍蝇,指鹿为马和倒黑,也打不破真理。5.17事件,已经是至今13年前的事了,因计划生育所导致的群众,反抗行动,这种群体社会运动不算少,据我所知,还有山东百日无孩,为什么中国人知道你的没有万分之一?你心里就没点数? 樱落网网友:你现在不掩盖你是海外1450了? 「为什么中国人知道你的没有万分之一?你心里就没点数?」你说为什么?绝对不像你想象的那样。我可以明白告诉你,因为中国太大了,一棵大树,有两片黄叶没什么,大家关注的是整个这个大树长得好不好,有没有阳光,有没有营养,绝对不是因为所谓墙。这种新闻只有在墙外才会被当作「大事件」炒作,而在国内,根本就不是个什么事。连一天头条都上不了。懂么?而这种事情比起来整个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根本就是九牛一毛,只有CIA、轮子、1450像捡到宝一样,天天拿这个说事。连生活在国内的公知都不会蠢到炒作这个,因为他们知道,炒作这个东西一点价值都没有。 海耶40:反正我跟某人不同,我又不是匿名发,帖子的,只要不被管理员删大活都能看得见,身正不怕影子斜。反正你都死心到这种程度了。我也没打算能说败你。下面反驳你那个匿名的网友人是怂了点但有句话说的倒是不错二极管思维真是蠢的,要人的命。我还没说你是小粉红,不承认事实,你倒是说我是台湾水军,那我还能怎么办? 樱落网网友:呵呵,你以为你不匿名发就代表你坦荡了?幼稚不幼稚?中国人被1450抹黑见得多了,形形色色的网特轮子1450都活跃在各大网站,为什么无效啊?哈哈,你应该想想。因为你们脱离中国的群众太远了。我就是匿名,我说的话,大家也都懂。老子只不过是懒得注册罢了。就这么简单。 海耶40:哦,反正你匿名,你有理,我不匿名,我就是网军,反对你的都不是中国人,

    2021-02-28 21:21:45 回复

共 75 条评论,查看全部
}

Copyright©樱落花影科技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鄂ICP备19026362号-1

不良内容举报: 13997102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