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中国要筑墙?那些互联网被外国网络平台占领的国家怎么样了?

译者
晓梦
字号:  A-AA+ 2021-09-17 03:36:22




我想中国的新闻媒体《环球时报》已经给出了答案,以下是推特上的原文:



翻译:

 

“中国为什么要筑墙,却不阻止人们墙?是因为国家相信,大多数能翻墙的人都批判性思维能力,他们比那些打着自由民主旗号的废青更加理性。有批判性思维的人会注意到,绝大多数西方媒体不了解中国人和中国文化,他们盲目地反对任何与中国有关的事情。有批判性思维的人会发现中国不是一个完美的国家,世界上也没有完美的国家。但是,如果一个国家的公民帮助改善它,它会变得更好。我们希望你们相信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中华民族也越来越好。”






在去年HK的抗议活动期间,在推特上的任何支持中国的信息都被从网站上删除了。在大数据时代,这确实一场政府间的舆论战。相信我,控制社交媒体的人才有发言权,任何依赖外国社交媒体平台的国家都应该意识到这背后的潜在风险,如果国家之间存在任何冲突,引导公众舆论的权力很可能就掌握在拥有社交媒体技术的国家手中。


因此,我认为发展国有社交媒体对中国来说是明智之举,世界上任何国家发展自己的技术都不会错。除非你100%确信你的盟友不会背叛你,并且你可以用你的生命去信任他们。






作为一个印尼人,我相信中国在创建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方面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在印度尼西亚,我们严重依赖外国社交媒体,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劣势。人们更容易被误导,因为控制社交媒体的不是我们。我们使用什么进行即时通讯?WhatsApp!我们用什么来检查新闻更新?Twitter!我们用什么来分享照片?Instagram!所有这些都不是国产产品。






作为第三方,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是英语读者,西方新闻媒体基本上每周都在炮制恶意的反华新闻。更糟糕的是,西方媒体在HK和“黑命贵”抗议及新冠疫情等问题上表现出了公然的伪善。


其次是社交媒体的武器化。中国和俄罗斯的媒体都被贴上了“国家赞助”的标签,而BBC和美国之音则没有。亲中国的Youtube频道被禁止流量变现,而反华频道则大量泛滥,许多年轻人没有意识到他们正处于超级大国之间的信息战之中。





游客您好!此篇译文共【6837】字,目前仅提供部分预览
完整阅读需付费【30】花瓣,您当前共有【0】花瓣
会员登陆
会员注册
关键字:VPN,互联网管控,翻墙合法吗,翻墙被抓,胡锡进翻墙 专题:中国责任编辑:管理员
来源:https://www.quora.com/Why-didnt-the-Chinese-government-also-block-VPN-if-they-didnt-want-their-people-to-know-the-information-outside-of-China

文章评论

表情

  • a359931376

    彼岸花 : 翻墙跟“具备批判性思维能力”有一毛钱关系吗?
    事实上,只要付费购买相关软件工具,无论老弱妇孺还是白痴天才,人人都能翻墙。

    筑墙的目的就是阻止人们翻墙,只不过国内有很多外国人和官商等特权人员需要上外网,所以才留了一个缺口。
    筑墙的目地明明是为了禁锢思想和掩盖真相,以及方便管控言论舆情罢了,却说得那么冠冕堂皇,虚伪!
    天秤:有关系,你想想十年前公知横行的时候就知道了。很多人会因为一知半解跟着瞎起哄。墙还是能隔绝很多跟风的人的。其实外网上也没什么新颖玩意,再加上近十年的发展,大家都知道了西方也就那样,现在墙可以存在,但是不应该对翻墙的人做处罚
    彼岸花:公知横行跟墙无关,主要是上面长期推行“要防止‘右’,主要是防止‘左’”的错误政策,导致左派受到打压,右派没反对有力量制衡造成的(右派有国内权贵、资本和外部势力支持)。

    所谓的“公知”,其实就是以前的“地富反坏右”们。
    当年,286为了给自己翻案以及否定毛路线,把这些牛鬼蛇神全部都给平反了,然后借他们的力量来干一些自己不好出头的黑活脏活,结果养虎为患,最后不仅把自己也坑了,还遗毒至今,把国家搞得乌烟瘴气,乱七八糟的。也算是自作孽了!
    那不如:公知被谁搞破败的?正是你口中的被禁锢思想的人,最后这些人有思想了,把经常可以上CCTV的矮大紧们,从那里常客给批到声名狼藉。这正好说明,大众的眼睛没有被蒙蔽,即便有这些余毒,又怎么滴?
    彼岸花
    搞掉公知的方法有很多,一定非要禁锢思想和言论吗?
    堵不如疏,现在已经是信息高达发达的21世纪了,还用封建社会治标不治本那套,且不说是否真能搞掉公知,就算做到了,人民的利益和权利也受到了严重的削弱和剥夺,这是歼敌三千自损百万的烂招,根本就是得不偿失。
    fxjhnet:禁锢思想?如果中国要禁锢思想,你应该在牢里思考人生了。中国就是要防止你这样思想薄弱,不能明辨是非的人走上歧途。看看现在的美国,真的该说一句,政府英明
    彼岸花
    天朝有多少人在牢里思考人生,你知道吗,你清楚吗,你敢质疑和抗议吗?
    总之,我是不清楚的,因为官方根本不会公布真实的数据。
    如果有人对此发声质疑,有可能会被认为“思想薄弱,不能明辨是非”论处,这就是某些人所谓的“英明”?!
    我相信换作你,你肯定是不知道的,而且你既不会质疑,更不敢抗议,你就是一个非常乖,非常听话的妈宝,没有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只会随大流,人云亦云。

    a359931376:你带节奏能力太强了 啥东西都往极端反华靠拢 没有一句好的 非常极端 跟那些台独 港独分子一模一样

    2021-10-13 02:06:26 回复

  • a359931376

    xdr311 : 其实可以考虑拆墙了,墙在弱小时能保护我们,强大后反而限制了我们,相信将来要建墙的是西方 a359931376:没有墙 想到主动权在别人手上 控制权也在对方手里 我们就是任人宰割 这样的还不如不要更好 反正翻墙也很容易 想去看就去看

    2021-10-13 01:55:42 回复

  • a359931376

    nmslese : 只要你使用中国的任何电信通信信道手机基站宽带,都会留下痕迹被追踪,除非你直接使用国外的加密卫星通信信道,即使如此,也有被破解监听追踪的风险。 a359931376:在国外连默克尔穿啥内衣都没有隐私 隐私在西方国家就是个笑话

    2021-10-13 01:52:01 回复

  • 381646818

    Heng : 互联网就是舆论场,没有了墙就没办法控制舆论的发展方向,还记得我国当初建高铁的时候国内民间的舆论什么样吧?一片骂声,结果现在又真香,老百姓说白了大部分就容易被洗脑带节奏,国家制定的长远政策大部分人都看不懂,所以我认为有墙是好事,至少有相对的规则存在,而不是外面那种无脑。 彼岸花:控制舆论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歪曲历史。
    比如高铁,我国最初建高铁的时候,其实国内的民间舆论并非反对建高铁,而是反对买办们把高铁项目全部给外国企业,尤其给跟中国有历史仇隙和领土争端的小日本,而拒绝国内企业参与招标。
    所以,当温州发生严重撞车事故后,买办们用外国二流技术拼凑组装的万国牌高铁迅速沦为了国际笑料,再加上公知美分精日借机带节奏,这才造成舆情改变,这样的自作孽能怪谁呢?
    现在又真香,那是因为刘跨越等买办落马了,自主可控研发的高铁又回来了,这并不代表当初的批判也是错的。
    381646818:你是典型的带节奏!
    没有刘就没有现在的高铁

    2021-10-06 17:35:04 回复

  • 彼岸花

    Heng : 互联网就是舆论场,没有了墙就没办法控制舆论的发展方向,还记得我国当初建高铁的时候国内民间的舆论什么样吧?一片骂声,结果现在又真香,老百姓说白了大部分就容易被洗脑带节奏,国家制定的长远政策大部分人都看不懂,所以我认为有墙是好事,至少有相对的规则存在,而不是外面那种无脑。 彼岸花:控制舆论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歪曲历史。
    比如高铁,我国最初建高铁的时候,其实国内的民间舆论并非反对建高铁,而是反对买办们把高铁项目全部给外国企业,尤其给跟中国有历史仇隙和领土争端的小日本,而拒绝国内企业参与招标。
    所以,当温州发生严重撞车事故后,买办们用外国二流技术拼凑组装的万国牌高铁迅速沦为了国际笑料,再加上公知美分精日借机带节奏,这才造成舆情改变,这样的自作孽能怪谁呢?
    现在又真香,那是因为刘跨越等买办落马了,自主可控研发的高铁又回来了,这并不代表当初的批判也是错的。

    2021-10-01 15:16:47 回复

  • 彼岸花

    彼岸花 : 翻墙跟“具备批判性思维能力”有一毛钱关系吗?
    事实上,只要付费购买相关软件工具,无论老弱妇孺还是白痴天才,人人都能翻墙。

    筑墙的目的就是阻止人们翻墙,只不过国内有很多外国人和官商等特权人员需要上外网,所以才留了一个缺口。
    筑墙的目地明明是为了禁锢思想和掩盖真相,以及方便管控言论舆情罢了,却说得那么冠冕堂皇,虚伪!
    天秤:有关系,你想想十年前公知横行的时候就知道了。很多人会因为一知半解跟着瞎起哄。墙还是能隔绝很多跟风的人的。其实外网上也没什么新颖玩意,再加上近十年的发展,大家都知道了西方也就那样,现在墙可以存在,但是不应该对翻墙的人做处罚
    彼岸花:公知横行跟墙无关,主要是上面长期推行“要防止‘右’,主要是防止‘左’”的错误政策,导致左派受到打压,右派没反对有力量制衡造成的(右派有国内权贵、资本和外部势力支持)。

    所谓的“公知”,其实就是以前的“地富反坏右”们。
    当年,286为了给自己翻案以及否定毛路线,把这些牛鬼蛇神全部都给平反了,然后借他们的力量来干一些自己不好出头的黑活脏活,结果养虎为患,最后不仅把自己也坑了,还遗毒至今,把国家搞得乌烟瘴气,乱七八糟的。也算是自作孽了!
    那不如:公知被谁搞破败的?正是你口中的被禁锢思想的人,最后这些人有思想了,把经常可以上CCTV的矮大紧们,从那里常客给批到声名狼藉。这正好说明,大众的眼睛没有被蒙蔽,即便有这些余毒,又怎么滴?
    彼岸花
    搞掉公知的方法有很多,一定非要禁锢思想和言论吗?
    堵不如疏,现在已经是信息高达发达的21世纪了,还用封建社会治标不治本那套,且不说是否真能搞掉公知,就算做到了,人民的利益和权利也受到了严重的削弱和剥夺,这是歼敌三千自损百万的烂招,根本就是得不偿失。
    fxjhnet:禁锢思想?如果中国要禁锢思想,你应该在牢里思考人生了。中国就是要防止你这样思想薄弱,不能明辨是非的人走上歧途。看看现在的美国,真的该说一句,政府英明
    彼岸花
    天朝有多少人在牢里思考人生,你知道吗,你清楚吗,你敢质疑和抗议吗?
    总之,我是不清楚的,因为官方根本不会公布真实的数据。
    如果有人对此发声质疑,有可能会被认为“思想薄弱,不能明辨是非”论处,这就是某些人所谓的“英明”?!
    我相信换作你,你肯定是不知道的,而且你既不会质疑,更不敢抗议,你就是一个非常乖,非常听话的妈宝,没有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只会随大流,人云亦云。

    莫妮卡:推特曾经禁止过十几万个大陆账号,再禁个十几亿个账号对他们来说也是很简单的,所以说,开了墙我们也没法对他们进行输出,反而把自己的互联网暴露在他们的攻击下
    彼岸花:扯淡,那为何其它国家都可以输出,唯独咱们中国就不行了?
    如果说中国不能输出,为何这么多国内官方机构以及相关单位个人都在外网注册,这算不算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呢?

    至于推特禁止十几万大陆账号,这些号除了部分违法的之外,有很多都是机器人注册的营销号,有部分则是五毛或水军,这些号被禁止,属于正常合法的网络普遍现象,与言论自由无关。

    2021-10-01 15:14:14 回复

  • Heng

    互联网就是舆论场,没有了墙就没办法控制舆论的发展方向,还记得我国当初建高铁的时候国内民间的舆论什么样吧?一片骂声,结果现在又真香,老百姓说白了大部分就容易被洗脑带节奏,国家制定的长远政策大部分人都看不懂,所以我认为有墙是好事,至少有相对的规则存在,而不是外面那种无脑。

    2021-09-25 19:54:01 回复

  • 莫妮卡

    彼岸花 : 翻墙跟“具备批判性思维能力”有一毛钱关系吗?
    事实上,只要付费购买相关软件工具,无论老弱妇孺还是白痴天才,人人都能翻墙。

    筑墙的目的就是阻止人们翻墙,只不过国内有很多外国人和官商等特权人员需要上外网,所以才留了一个缺口。
    筑墙的目地明明是为了禁锢思想和掩盖真相,以及方便管控言论舆情罢了,却说得那么冠冕堂皇,虚伪!
    天秤:有关系,你想想十年前公知横行的时候就知道了。很多人会因为一知半解跟着瞎起哄。墙还是能隔绝很多跟风的人的。其实外网上也没什么新颖玩意,再加上近十年的发展,大家都知道了西方也就那样,现在墙可以存在,但是不应该对翻墙的人做处罚
    彼岸花:公知横行跟墙无关,主要是上面长期推行“要防止‘右’,主要是防止‘左’”的错误政策,导致左派受到打压,右派没反对有力量制衡造成的(右派有国内权贵、资本和外部势力支持)。

    所谓的“公知”,其实就是以前的“地富反坏右”们。
    当年,286为了给自己翻案以及否定毛路线,把这些牛鬼蛇神全部都给平反了,然后借他们的力量来干一些自己不好出头的黑活脏活,结果养虎为患,最后不仅把自己也坑了,还遗毒至今,把国家搞得乌烟瘴气,乱七八糟的。也算是自作孽了!
    那不如:公知被谁搞破败的?正是你口中的被禁锢思想的人,最后这些人有思想了,把经常可以上CCTV的矮大紧们,从那里常客给批到声名狼藉。这正好说明,大众的眼睛没有被蒙蔽,即便有这些余毒,又怎么滴?
    彼岸花
    搞掉公知的方法有很多,一定非要禁锢思想和言论吗?
    堵不如疏,现在已经是信息高达发达的21世纪了,还用封建社会治标不治本那套,且不说是否真能搞掉公知,就算做到了,人民的利益和权利也受到了严重的削弱和剥夺,这是歼敌三千自损百万的烂招,根本就是得不偿失。
    fxjhnet:禁锢思想?如果中国要禁锢思想,你应该在牢里思考人生了。中国就是要防止你这样思想薄弱,不能明辨是非的人走上歧途。看看现在的美国,真的该说一句,政府英明
    彼岸花
    天朝有多少人在牢里思考人生,你知道吗,你清楚吗,你敢质疑和抗议吗?
    总之,我是不清楚的,因为官方根本不会公布真实的数据。
    如果有人对此发声质疑,有可能会被认为“思想薄弱,不能明辨是非”论处,这就是某些人所谓的“英明”?!
    我相信换作你,你肯定是不知道的,而且你既不会质疑,更不敢抗议,你就是一个非常乖,非常听话的妈宝,没有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只会随大流,人云亦云。

    莫妮卡:推特曾经禁止过十几万个大陆账号,再禁个十几亿个账号对他们来说也是很简单的,所以说,开了墙我们也没法对他们进行输出,反而把自己的互联网暴露在他们的攻击下

    2021-09-23 22:45:39 回复

  • 彼岸花

    sukermonkey : 墙难道不是保护老外免被互联网喷子喷死的?另外,回帖的彼岸花妥妥的50万啊,能留个联系方式共同富裕不? 彼岸花
    没错,中土拥有全球数量最庞大的互联网用户,如果没有墙拦着,这个虚拟的网络世界早就天朝大军占领了,哪里还有地给三哥和棒子们吹水的份呢?
    所以,全地球人都非常纳闷和不解:为何要筑墙?为何要筑墙?为何要筑墙?!
    是因为严重缺乏自信,还是另有苦衷隐情呢?
    现在被你一提醒,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是为了——“共同富裕”啊!
    绝,真绝,难怪有人提议呼吸和放屁也要征税呢,想必这样“共同富裕”的目标更容易实现一些吧!

    钱主:你现在去外网看看,你发帖试试,人家雇佣廉价阿三删你、限你,封你。只有自己牛逼了,把美元霸权搞死,外网才会安静,
    彼岸花
    又不是没去过外网,删限封的现象其实哪里都有,这是非常普遍的一种网络管控措施和手段。
    删限封的现象无论哪里都有,区别只是限制的宽松和严厉程度各有不同罢了。
    基本上来说,除了极少数个别国家/地区比较严厉之外,国际上绝大多数的限制都是相对宽松自由的。
    至于某和谐国属于哪类,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多说无益!

    2021-09-22 12:23:22 回复

  • 彼岸花

    彼岸花 : 翻墙跟“具备批判性思维能力”有一毛钱关系吗?
    事实上,只要付费购买相关软件工具,无论老弱妇孺还是白痴天才,人人都能翻墙。

    筑墙的目的就是阻止人们翻墙,只不过国内有很多外国人和官商等特权人员需要上外网,所以才留了一个缺口。
    筑墙的目地明明是为了禁锢思想和掩盖真相,以及方便管控言论舆情罢了,却说得那么冠冕堂皇,虚伪!
    天秤:有关系,你想想十年前公知横行的时候就知道了。很多人会因为一知半解跟着瞎起哄。墙还是能隔绝很多跟风的人的。其实外网上也没什么新颖玩意,再加上近十年的发展,大家都知道了西方也就那样,现在墙可以存在,但是不应该对翻墙的人做处罚
    彼岸花:公知横行跟墙无关,主要是上面长期推行“要防止‘右’,主要是防止‘左’”的错误政策,导致左派受到打压,右派没反对有力量制衡造成的(右派有国内权贵、资本和外部势力支持)。

    所谓的“公知”,其实就是以前的“地富反坏右”们。
    当年,286为了给自己翻案以及否定毛路线,把这些牛鬼蛇神全部都给平反了,然后借他们的力量来干一些自己不好出头的黑活脏活,结果养虎为患,最后不仅把自己也坑了,还遗毒至今,把国家搞得乌烟瘴气,乱七八糟的。也算是自作孽了!
    那不如:公知被谁搞破败的?正是你口中的被禁锢思想的人,最后这些人有思想了,把经常可以上CCTV的矮大紧们,从那里常客给批到声名狼藉。这正好说明,大众的眼睛没有被蒙蔽,即便有这些余毒,又怎么滴?
    彼岸花
    搞掉公知的方法有很多,一定非要禁锢思想和言论吗?
    堵不如疏,现在已经是信息高达发达的21世纪了,还用封建社会治标不治本那套,且不说是否真能搞掉公知,就算做到了,人民的利益和权利也受到了严重的削弱和剥夺,这是歼敌三千自损百万的烂招,根本就是得不偿失。
    fxjhnet:禁锢思想?如果中国要禁锢思想,你应该在牢里思考人生了。中国就是要防止你这样思想薄弱,不能明辨是非的人走上歧途。看看现在的美国,真的该说一句,政府英明
    彼岸花
    天朝有多少人在牢里思考人生,你知道吗,你清楚吗,你敢质疑和抗议吗?
    总之,我是不清楚的,因为官方根本不会公布真实的数据。
    如果有人对此发声质疑,有可能会被认为“思想薄弱,不能明辨是非”论处,这就是某些人所谓的“英明”?!
    我相信换作你,你肯定是不知道的,而且你既不会质疑,更不敢抗议,你就是一个非常乖,非常听话的妈宝,没有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只会随大流,人云亦云。

    2021-09-22 12:21:59 回复

  • 钱主

    sukermonkey : 墙难道不是保护老外免被互联网喷子喷死的?另外,回帖的彼岸花妥妥的50万啊,能留个联系方式共同富裕不? 彼岸花
    没错,中土拥有全球数量最庞大的互联网用户,如果没有墙拦着,这个虚拟的网络世界早就天朝大军占领了,哪里还有地给三哥和棒子们吹水的份呢?
    所以,全地球人都非常纳闷和不解:为何要筑墙?为何要筑墙?为何要筑墙?!
    是因为严重缺乏自信,还是另有苦衷隐情呢?
    现在被你一提醒,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是为了——“共同富裕”啊!
    绝,真绝,难怪有人提议呼吸和放屁也要征税呢,想必这样“共同富裕”的目标更容易实现一些吧!

    钱主:你现在去外网看看,你发帖试试,人家雇佣廉价阿三删你、限你,封你。只有自己牛逼了,把美元霸权搞死,外网才会安静,

    2021-09-21 21:17:26 回复

  • fxjhnet

    彼岸花 : 翻墙跟“具备批判性思维能力”有一毛钱关系吗?
    事实上,只要付费购买相关软件工具,无论老弱妇孺还是白痴天才,人人都能翻墙。

    筑墙的目的就是阻止人们翻墙,只不过国内有很多外国人和官商等特权人员需要上外网,所以才留了一个缺口。
    筑墙的目地明明是为了禁锢思想和掩盖真相,以及方便管控言论舆情罢了,却说得那么冠冕堂皇,虚伪!
    天秤:有关系,你想想十年前公知横行的时候就知道了。很多人会因为一知半解跟着瞎起哄。墙还是能隔绝很多跟风的人的。其实外网上也没什么新颖玩意,再加上近十年的发展,大家都知道了西方也就那样,现在墙可以存在,但是不应该对翻墙的人做处罚
    彼岸花:公知横行跟墙无关,主要是上面长期推行“要防止‘右’,主要是防止‘左’”的错误政策,导致左派受到打压,右派没反对有力量制衡造成的(右派有国内权贵、资本和外部势力支持)。

    所谓的“公知”,其实就是以前的“地富反坏右”们。
    当年,286为了给自己翻案以及否定毛路线,把这些牛鬼蛇神全部都给平反了,然后借他们的力量来干一些自己不好出头的黑活脏活,结果养虎为患,最后不仅把自己也坑了,还遗毒至今,把国家搞得乌烟瘴气,乱七八糟的。也算是自作孽了!
    那不如:公知被谁搞破败的?正是你口中的被禁锢思想的人,最后这些人有思想了,把经常可以上CCTV的矮大紧们,从那里常客给批到声名狼藉。这正好说明,大众的眼睛没有被蒙蔽,即便有这些余毒,又怎么滴?
    彼岸花
    搞掉公知的方法有很多,一定非要禁锢思想和言论吗?
    堵不如疏,现在已经是信息高达发达的21世纪了,还用封建社会治标不治本那套,且不说是否真能搞掉公知,就算做到了,人民的利益和权利也受到了严重的削弱和剥夺,这是歼敌三千自损百万的烂招,根本就是得不偿失。
    fxjhnet:禁锢思想?如果中国要禁锢思想,你应该在牢里思考人生了。中国就是要防止你这样思想薄弱,不能明辨是非的人走上歧途。看看现在的美国,真的该说一句,政府英明

    2021-09-21 02:03:37 回复

  • 彼岸花

    彼岸花 : 翻墙跟“具备批判性思维能力”有一毛钱关系吗?
    事实上,只要付费购买相关软件工具,无论老弱妇孺还是白痴天才,人人都能翻墙。

    筑墙的目的就是阻止人们翻墙,只不过国内有很多外国人和官商等特权人员需要上外网,所以才留了一个缺口。
    筑墙的目地明明是为了禁锢思想和掩盖真相,以及方便管控言论舆情罢了,却说得那么冠冕堂皇,虚伪!
    天秤:有关系,你想想十年前公知横行的时候就知道了。很多人会因为一知半解跟着瞎起哄。墙还是能隔绝很多跟风的人的。其实外网上也没什么新颖玩意,再加上近十年的发展,大家都知道了西方也就那样,现在墙可以存在,但是不应该对翻墙的人做处罚
    彼岸花:公知横行跟墙无关,主要是上面长期推行“要防止‘右’,主要是防止‘左’”的错误政策,导致左派受到打压,右派没反对有力量制衡造成的(右派有国内权贵、资本和外部势力支持)。

    所谓的“公知”,其实就是以前的“地富反坏右”们。
    当年,286为了给自己翻案以及否定毛路线,把这些牛鬼蛇神全部都给平反了,然后借他们的力量来干一些自己不好出头的黑活脏活,结果养虎为患,最后不仅把自己也坑了,还遗毒至今,把国家搞得乌烟瘴气,乱七八糟的。也算是自作孽了!
    那不如:公知被谁搞破败的?正是你口中的被禁锢思想的人,最后这些人有思想了,把经常可以上CCTV的矮大紧们,从那里常客给批到声名狼藉。这正好说明,大众的眼睛没有被蒙蔽,即便有这些余毒,又怎么滴?
    彼岸花
    搞掉公知的方法有很多,一定非要禁锢思想和言论吗?
    堵不如疏,现在已经是信息高达发达的21世纪了,还用封建社会治标不治本那套,且不说是否真能搞掉公知,就算做到了,人民的利益和权利也受到了严重的削弱和剥夺,这是歼敌三千自损百万的烂招,根本就是得不偿失。

    2021-09-20 10:07:00 回复

  • 彼岸花

    sukermonkey : 墙难道不是保护老外免被互联网喷子喷死的?另外,回帖的彼岸花妥妥的50万啊,能留个联系方式共同富裕不? 彼岸花
    没错,中土拥有全球数量最庞大的互联网用户,如果没有墙拦着,这个虚拟的网络世界早就天朝大军占领了,哪里还有地给三哥和棒子们吹水的份呢?
    所以,全地球人都非常纳闷和不解:为何要筑墙?为何要筑墙?为何要筑墙?!
    是因为严重缺乏自信,还是另有苦衷隐情呢?
    现在被你一提醒,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是为了——“共同富裕”啊!
    绝,真绝,难怪有人提议呼吸和放屁也要征税呢,想必这样“共同富裕”的目标更容易实现一些吧!

    2021-09-20 10:02:17 回复

  • 那不如

    彼岸花 : 翻墙跟“具备批判性思维能力”有一毛钱关系吗?
    事实上,只要付费购买相关软件工具,无论老弱妇孺还是白痴天才,人人都能翻墙。

    筑墙的目的就是阻止人们翻墙,只不过国内有很多外国人和官商等特权人员需要上外网,所以才留了一个缺口。
    筑墙的目地明明是为了禁锢思想和掩盖真相,以及方便管控言论舆情罢了,却说得那么冠冕堂皇,虚伪!
    天秤:有关系,你想想十年前公知横行的时候就知道了。很多人会因为一知半解跟着瞎起哄。墙还是能隔绝很多跟风的人的。其实外网上也没什么新颖玩意,再加上近十年的发展,大家都知道了西方也就那样,现在墙可以存在,但是不应该对翻墙的人做处罚
    彼岸花:公知横行跟墙无关,主要是上面长期推行“要防止‘右’,主要是防止‘左’”的错误政策,导致左派受到打压,右派没反对有力量制衡造成的(右派有国内权贵、资本和外部势力支持)。

    所谓的“公知”,其实就是以前的“地富反坏右”们。
    当年,286为了给自己翻案以及否定毛路线,把这些牛鬼蛇神全部都给平反了,然后借他们的力量来干一些自己不好出头的黑活脏活,结果养虎为患,最后不仅把自己也坑了,还遗毒至今,把国家搞得乌烟瘴气,乱七八糟的。也算是自作孽了!
    那不如:公知被谁搞破败的?正是你口中的被禁锢思想的人,最后这些人有思想了,把经常可以上CCTV的矮大紧们,从那里常客给批到声名狼藉。这正好说明,大众的眼睛没有被蒙蔽,即便有这些余毒,又怎么滴?

    2021-09-19 22:38:49 回复

  • sukermonkey

    墙难道不是保护老外免被互联网喷子喷死的?另外,回帖的彼岸花妥妥的50万啊,能留个联系方式共同富裕不?

    2021-09-19 02:24:24 回复

  • 彼岸花

    彼岸花 : 翻墙跟“具备批判性思维能力”有一毛钱关系吗?
    事实上,只要付费购买相关软件工具,无论老弱妇孺还是白痴天才,人人都能翻墙。

    筑墙的目的就是阻止人们翻墙,只不过国内有很多外国人和官商等特权人员需要上外网,所以才留了一个缺口。
    筑墙的目地明明是为了禁锢思想和掩盖真相,以及方便管控言论舆情罢了,却说得那么冠冕堂皇,虚伪!
    天秤:有关系,你想想十年前公知横行的时候就知道了。很多人会因为一知半解跟着瞎起哄。墙还是能隔绝很多跟风的人的。其实外网上也没什么新颖玩意,再加上近十年的发展,大家都知道了西方也就那样,现在墙可以存在,但是不应该对翻墙的人做处罚
    彼岸花:公知横行跟墙无关,主要是上面长期推行“要防止‘右’,主要是防止‘左’”的错误政策,导致左派受到打压,右派没反对有力量制衡造成的(右派有国内权贵、资本和外部势力支持)。

    所谓的“公知”,其实就是以前的“地富反坏右”们。
    当年,286为了给自己翻案以及否定毛路线,把这些牛鬼蛇神全部都给平反了,然后借他们的力量来干一些自己不好出头的黑活脏活,结果养虎为患,最后不仅把自己也坑了,还遗毒至今,把国家搞得乌烟瘴气,乱七八糟的。也算是自作孽了!

    2021-09-17 17:19:55 回复

  • 管理员

    大饼01 : 话说,这个收藏在哪能看见?
    光收藏,看不见可还行
    管理员:百密多疏,这个功能当时忘记了。现在正在做一版新的,届时会更完善一些,敬请期待。

    2021-09-17 16:57:14 回复

  • 大饼01

    话说,这个收藏在哪能看见?
    光收藏,看不见可还行

    2021-09-17 14:30:47 回复

  • nmslese

    只要你使用中国的任何电信通信信道手机基站宽带,都会留下痕迹被追踪,除非你直接使用国外的加密卫星通信信道,即使如此,也有被破解监听追踪的风险。

    2021-09-17 14:21:43 回复

共 36 条评论,查看全部
}

Copyright©樱落花影科技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鄂ICP备19026362号-1

不良内容举报: 1399710240@qq.com